在京阪幾天,其實正餐沒吃幾頓XD

奈良的會統一放在奈良篇

CIMG7289.JPG

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,西洞院食堂,我去吃了三餐,可是竟然沒拍到正常的店照,所以只有以上模糊的照片XD

而且第三次吃的照片也沒有?!我印象中有拍啊~

 

CIMG7286.JPG

 

CIMG7287.JPG

CIMG7288.JPG 

CIMG7473.JPG  

飯聽說不錯

我吃的是烏龍麵,印象中還滿Q彈的,湯頭清淡還OK

只是左上角,應該是可樂餅~好像牛豬混合的肉,味道嘛…有點奇怪

第三次點了烤鮭魚,看到店員正在烤,直接比在烤的那隻,就把牌子給我了,熱熱的果然很好吃!

除了小菜依個人喜好拿之外,本人推薦「烤鮭魚」、「煎蛋」

 

PS.難怪這麼多人推西洞院食堂,原因很簡單,自助式,一餐下來五、六百日幣可以吃飽飽,有菜有肉~

 

西洞院食堂

日本 600-8493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西洞院東入郭巨山町13

■営業時間 7:001:00

■定休日 無休

官網:http://sd.ffsm.jp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高雄漢神巨蛋的一風堂開了之後,我就去朝聖過了!

不過感覺有點失望!所以當下就決定,此趟去日本,一定要吃到一風堂

所以第一天去錦小路,就在回程去吃一風堂了!

CIMG6260.JPG

CIMG6360.JPG

菜單大家都不莫生,網路都查的到

 CIMG6358.JPG

 

上圖:傳說中在台灣要錢,但日本都不用錢的小菜!

CIMG6359.JPG

白丸,我只喝了一口湯,真的日本的比較好喝,台灣的上次吃,感覺太油、太膩

(但同事認為台灣的還滿好吃的,只能說,個人喜好因人而異)

CIMG6357.JPG  

我的紅丸

黑麻油超香的!跟白丸比起來,多了辣醬和麻油香,味道也多了一個層次!

相關連結:關西機場買的一風堂拉麵包,想吃自己煮!

 

去的這家是 一風堂 錦小路店

我以為從MY STAYS旅館走過去會很遠,但實際上很近!

 

若一樣住在MY STAYS,若有公車一日券,就坐車過去再走回來。

因為我是下飛機當天下午去的,所以就走過去再走回來,實際上不遠,但若要逛錦小路還好,再逛新京極通就有點累了~

PS.超愛逛街的例外喔!^^

 

順帶一提,第一次吃丸龜,就在日本吃,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喔!很Q!

炸物夾了炸蔬菜和炸蝦,前者太油不好吃,後者還不錯~

可是…店員有點冷淡(大阪難波那間)...............|||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