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042  

這邊把機場及calbee除外的全部綜合寫一篇在這邊^^

PS.寫在前頭,純粹個人購買心得,不代表您也會如此,此文僅供參考,謝謝。

 

 

CIMG0534.JPG CIMG0535.JPG  

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砂糖樹

我買的是最小單位的綜合包,想試試口味又不想買多的好選擇。

粉紅色的草莓口味是期間限定,老實說,個人印象不深,反倒是上圖右那張焦糖口味的,流氓和阿姊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好吃!

店舖幾乎各大觀光景點都有,最常經過的就是上野站,所以在上野站購入。

CIMG0607.JPG  

上圖,這個也是砂糖樹的產品,但是我完全沒印象好不好吃...|||

CIMG0544.JPG CIMG0545.JPG  

日本橋錦豊琳連六年人氣第一 味しみおかき オリーブオイル

JR東日本東京駅構内地下1階「グランスタ」内

■電話番号フリーダイヤル:0120-284-240

■営業時間 8002200  日祝日80021:00(年中無休)

住所100-0005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-9-1

アクセス JR東京駅構内地下1階グランスタ内「銀の鈴」前

個人覺得這個吃起來還好,不太懂為什麼這麼有人氣@@?

因為已經試吃了幾種口味,不好意思不買,就買了一包期間限定的櫻花口味~~

 

CIMG0536.JPG  

Hitotubu Kanro「酥脆蝴蝶軟糖」

ヒトツブカンロ「グミッツェル」

讓我吃盡苦頭的軟糖啊OTZ

因為這家店在東京就僅此一家別無分號,在東京車站迷路來迷路去,最後去問有中文的站務人員,被我猜中,果然就是在站內!

當天我們是從日本橋走過去東京車站的,因此都在外圍,而這家店則是必須刷西瓜卡進去「站內」啊OTZ

所以特別刷卡進站又刷卡出站,扣了好像165日圓吧~

 CIMG0540.JPG  

果然是驚豔的口感!從沒吃過的

外脆內軟!因為它就是軟糖,但是外面那一層是脆脆的糖裏著的~顏色不同口味還不同咧!(只記得有可樂口味、蘇打汽水這兩個比較特別)

CIMG0541.JPG CIMG0542.JPG 

圖右上:和PURE合作的軟糖,裏了一些些巧克力,因為有試吃到才買的,還滿好吃的,值得購入

圖右下:其實就是糖果,五顏六色味道都不一樣的好吃但很邪惡的糖果。(色素應該滿重的,哈哈) 

CIMG0546.JPG CIMG0547.JPG  

TOKYO RUSK

百貨公司路過拿試吃,也是想說都吃了,而且不難吃就買了一包,也是櫻花口味期間限定

我覺得它根本就是盜版的Gateau Festa Harada法國麵包脆餅嘛,哈哈

CIMG0548.JPG  

PAPOBUBBLE

來自西班牙的手工糖果,三年前是在原宿那邊買的,這次是在東京車站一番街那邊買的樣子(印象中)

我覺得柳橙的最好吃~其他的嘛…反正都試吃了,就買一包來解饞就好。

PS.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原來台北有店啊!

 CIMG0576.JPG CIMG0578.JPG  

浜松のお菓子処 春華堂

春華堂鰻魚派(明明和鰻魚完全關係的感覺啊...|||),黃金傳說有做過的樣子,放大版的!

表參道購入,千層脆餅+糖塊的口感,個人很喜歡,但阿姊覺得很普通。

我買的這盒應該是10入,它雖然有各別包裝,但是很容易受潮,小小包裝要盡快食完。

CIMG0555.JPG  

神樂坂茗茶

要去赤城神社會經過神樂坂,我後來才知道那邊也是觀光景點,樂妝我後來大多在那購買,感覺有比阿美橫丁便宜呢!

在神樂坂上看到便宜的培茶,買了中價位的,又買了一包抹茶。大包經濟又實惠,都泡不完XD

CIMG0565.JPG CIMG0566.JPG  

LUPICIA (附上台灣的官網)

晴空塔1F還B1購入,試喝覺得不錯就買了,原來台灣有分店,那我就不用省著喝了,哈哈

CIMG0604.JPG  

麻婆豆腐

上圖左:我沒發現是「液體調味料」,果然只有醬啊...這個不太辣

上圖右:丸美屋麻婆豆腐,看它寫個素,不知道素食可不可食用,這個還有豆瓣醬的顆粒,加豆腐真的很下飯,只有稍微有點辣,好吃!

CIMG0609.JPG  

MEIJI 100% Chocolate Café

東京明治100%巧克力

我買了8個,有紀錄到的只有以下

02 ghana africa 普通口味
45 mint european taste 尚可
54 cacao95 cacao history 有夠苦的
20 Caribbean 好吃!應該屬大眾口味

另有一個草莓口味的,忘記幾號了,算是如果英文苦手也是看英文會知道的口味,感覺就是草莓白巧克力,普普~

CIMG0611.JPG  

新潟・食楽園-トップページ

上圖:有加料的酒,有點像小米酒的感覺,未開封,不知口感如何。新瀉物產館購入

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117

最近車站:東京地鐵表參道站A2出口徒步1分鐘(出口就看的到店了),JR山手線原宿站表參道出口徒步10分鐘

CIMG0572.JPG  

上圖:也是新瀉物產館購入,櫻花餅好食!小魚甘露煮下飯!我只吃到一條...|||

CIMG0552.JPG  

[北海道food test] 位於八重洲地下街的2號出口

北海道草莓巧克力,我是在東京車站附近的北海道物產館購入,淺草那邊也有一間,但是比較小間。

個人覺得白巧克力比黑巧克力好吃

CIMG0567.JPG  

章魚腳,品名:燻足,這是在淺草那邊的北海道物產館購入,一進門就看著這個寫著「帶我回家」,醬油滷過的,有點硬硬的,但還不錯,適合下酒

CIMG0553.JPG

玫瑰紅茶汽水,北海道物產館購入,未開瓶~看玫瑰花瓣在裡頭晃啊晃就想買啊!不過價格非常不美麗,記得要一千多日圓,才600ml左右吧....|||

CIMG0558.JPG CIMG0564.JPG  

山椒小魚,忘了哪間百貨公司剛好有京都食品展,買了念念不望的山椒小魚!

買了兩家的,有一家有試吃,即魚形看起來比較大隻的那包,而且效期只有15天。山椒味超重的!

不過兩包其實都好吃。

 CIMG0569.JPG  

漬物

漬物很常見,但是蒜頭的很少見,這個是梅子口味的,買回家蒸魚~ (話說才隔了一年,怎麼連這個都漲啊,以前買別家的沒這麼小包啊...)

CIMG0610.JPG  

橫濱購入,星巴克橫檳杯,以及咖啡咖哩,咖哩未拆。

CIMG0881.JPG

京都三条菓子司 寛永堂

是在麻布十番店購入,食記以前寫過了,就不贅述

CIMG0882.JPG

大麥若葉,大家都在瘋,我卻從未買過,買一盒回去試試,這個應該各大藥妝店都有的吧

不過這款的喝起來青草味不重耶!沒什麼味道,有點像在喝綠茶。以前在好市多試喝過可怕的...|||

CIMG0885.JPG  

上圖……買綠茶附「一隻襪子」

代表如果要一雙,請買兩瓶。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隨手拿了一瓶,所以勢必得再買一瓶來補一雙,真是高明的銷售手法啊!!!

CIMG1044.JPG  

福砂屋的蜂蜜蛋糕

每次都買原味,這次多買了巧克力,也還滿好吃的^^,不過還是覺得原味最經典。

Gateau Festa Harada

黃金傳說排隊美食,我忘記拍照了,圖片皆來自官網,這是原味,也是經典款

這個比較特別,鹹的,味道很難形容,只能說是大人的味道。

巧克力的偏甜,帶回來記得要冰,台灣太熱了,會融化...

CIMG0608.JPG CIMG1063.JPG

ok蹦是因為要用,所以購入,原來有大片的啊,真方便。

大家愛用的企鵝我也從沒買過,這次忍不住買了一瓶自用,感覺…還ok,但一條根的效用好像也差不多XD

洗面乳我愛用這款,便宜好用。

上圖右上,不喜歡!有刺鼻味,不過瓶口設計粉讚,很容易倒出。

安耐曬的那瓶,代購,在阿美橫丁看竟然是售完!後來是在神樂坂購入

CIMG1066.JPG  

主婦用品,刨刀器,東急手創館購入

原本要打推薦...但是自從削了蘿蔔片之後,上面染了淡橘色就有點OS....再加上...本人使用不當,削了一點點指甲下來XD害我自從削到手之後,到現在還沒用它............||||

整體而言還OK啦,至少磨山藥泥就真的很好用!

不過削細絲的那個…削起來會變成梳子XD,不知道是我力道有問題還是怎樣@@|||

 

...

以下是原訂要購入而後未買的,列出來自己做紀錄給別人做參考。

THE CHOCOLATE SAND 銀之葡萄「杏仁果巧克力夾心餅乾」

銀のぶどう「アーモンドチョコレートサンド」

 

Henri Charpentier 日本橋高島屋店

103-8265  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2-4-1日本橋タカシマヤ本館B1

年輪家

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-9-1 JR東京駅構内八重洲中央口改札内
TEL 03-5293-4427
【ねんりん家お客様窓口:TEL 03-3316-2356
営業時間 6:3021:30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