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那天去吃飯的時候,忘記帶相機出門,所以只有手機照片~

大阪 大阪燒的名店大致就那幾家,千房鶴橋風月,原先預計此次要吃鶴橋風月的,但不順路,所以最後還是去吃了個人、本人覺得很貴的千房~

 千房  

三個人,點了道頓堀燒1,550日圓+豬熱炒麵980日圓+豬肉蛋卷580日圓,因為純粹試口味,所以沒點多~

千房 (1)  

吃大阪燒該有的醬料都有

千房 (2)

大阪燒是煎好後,端過來我們的座位前的鐵板後,才加醬料下去的~

千房 (3)

因為吃飯的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左右了,當天走了快七、八公里的路途,所以消滅的速度是一上菜,我得喊一句,等一下!

然後迅速拍完照之後,旁邊的兩雙筷子,立馬上陣!

瞬間~滅!

我還滿喜歡千房的味道,味道比台灣的 ten屋稍鹹一些,但真材實在,我喜歡^^

千房 (4)

豬肉炒麵。這是已分食的情況了~~

不先分起來放,一定馬上被旁邊兩個嗷嗷待補的嘴給啃完!

日式炒麵用比較粗的麵條下去炒,炒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,可是…對我來說,口味偏重,因此冰水就很重要了!(突然很擔心日本人的胃&腎)

千房 (5)  

豬肉煎蛋,這個好像是第一個上菜的,真的只有四個字可形容,立即完食!

蛋料理要做的難吃不容易,但要不是為了試口感,我不會花錢點這道菜~

~   ~  ~   ~   ~   ~   ~   ~   ~   ~

 

個人覺得千房還滿好吃的!料好又實在~ (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已經餓昏了,什麼都好吃)

只是完食後,感覺有點空虛XD

尤其是付帳的那一瞬間...3,110日圓,一個人的分食量只有1/3大阪燒+三口解決的炒麵+大小和蛋餅有得拼的1/3蛋捲............淚奔  

 

總之,千房是屬於值得一試的名店!口味也很不錯,但相對的,荷包就會瘦一點點了~

(後面會PO一篇比較像路邊攤的大阪燒,以我的個性來說,我會想多吃個兩次路邊攤來抵一次名店XD)

 

の日期:2013.03.23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