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1  

白天的遊行,佔的位置不夠好,所以照片也不多~

位置在第二排,前面好死不死是非常興奮的小朋友,非常高興的手一直揮啊揮的= =||||

而且最重要的是…明明有拿到中文字的遊行時間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,一直在看日文版的,因此都是看到當地人開始佔位置,才知道遊行快開始了~

而且遊行不止一場,而我卻以為白天和晚上是各一場....沒想到白天好像二、三場的樣子,是只有晚上才只有一場~= =~

~~~~~~   ~~~~~~   ~~~~~~   ~~~~~~

晚上因為太冷了,又玩的差不多了,所以晚上的照片比較詳細,幾乎全部都有拍到了~

圖片為隨機,而非當場的遊行順序

未命名 - 12

未命名 - 2

灰姑娘吧,裙擺還有不同色彩~晚上的遊行真的超有看頭的!

未命名 - 3

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~不是我要說,那小女孩發光的樣子還滿可怕的= =

未命名 - 4

阿拉丁神燈~會變幻色彩,就好像換衣服一樣^^

未命名 - 5  

不知道哪兒來的大恐龍~

未命名 - 6

上圖:下面的蝸牛和瓢蟲是比較小一號的花車,只是照片看不出來

未命名 - 7

上圖:我只知道下面是白雪公主,上頭那個有蝴蝶的我不知道是誰~

未命名 - 8 未命名 - 9

小熊維尼是我覺得迪士尼中最可愛的^^

未命名 - 10

小醜魚也是小一號的花車

未命名 - 11  

 

晚上的遊行真的比較精彩!

只是…超冷的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