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座  

寫這篇前,我在找四天王拉麵的照片,結果相機、手機竟然都沒有!八成是前一天餓昏了,都只顧著吃,所以完全沒有四天王的照片orz

所以四天王拉麵的感想就幾句帶過吧XD,我們點鹽味、醬油,還有一個忘了~只記得我的鹽味口味最淡,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如果跟神座比,各有千秋,兩個都不錯~

 

神座 (1)  

神座 (2) 神座 (3)  

醬料區有附韭菜,個人不吃,所以不知口感~

我點的是招牌

神座 (9)  

有附糖心蛋,叉燒好像三片吧,麵是黃麵,乍看之下,還滿像中式麵食

神座 (10)  

湯上層浮的的青菜是燒過後再加丟湯裡去的那種,個人覺得有點太油了;叉燒非全瘦肉,半肥半瘦,不過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,還OK

神座 (4)

三角飯糰,中間不知道包什麼,吃起來會有鹹香味~

神座 (5)  

沒料的飯糰,搭配右下吃起來酸酸的小菜,還不錯,個人覺得在日本吃到的米都還滿好吃的!

兩位男士點的分別是飯糰+唐揚+麵、飯糰+煎餃+麵。

原來飯糰有分種類,結果我家老公在猶豫時,我怕後面的客人等太久,就給他隨便按下去,結果他的飯糰就點到沒包料的了XD

神座 (6)  

唐揚先上來~就沒加胡椒粉的鹹酥雞嘛!(大誤)

神座 (7)

套餐的麵沒有蛋,叉燒也少一片,麵分量也較少~

神座 (8)

煎餃,不用加調味料就可以直接吃了,我覺得還不錯啊。但流氓覺得餃子中的肉有點太腥了~可能因為我只吃了一顆吃不出來吧@@?

整體來說,我個人覺得~關西的拉麵和關東比起來,我較喜歡關西的拉麵,關西的較沒這麼鹹,大致上還可以多喝個二、三口~

PS.大家都愛的一蘭拉麵我不喜歡,可能那是我在日本吃到的第一家吧。明年有機會的話,再來吃一次一蘭吧,說不定我會改觀~

神座 (11)  

神座隔壁正在裝潢中,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店@@~

不過在道頓堀這邊,真的是比招牌大的!

 

 

食の日期:2013.03.2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