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買最多的是calbee,幾乎把當下有出的產品都買齊了,哈哈

杯子裝的口味實在是推陳出新,而日本人厲害的就是,看口味的味道和吃下去的味道真的滿符合的呢!

CIMG0581.JPG

 

CIMG0583.JPG   

杯子裝的口味不一一陳述,因為有些期間限定,都是屬於吃趣味的,因為下次就吃不到了,哈哈XD

CIMG0580.JPG

2015/4去的時候,新推出上圖右排

CIMG0587.JPG CIMG0588.JPG  

因為打開後吃很快,所以都只有最初拍的包裝照片~

蜂蜜奶油口味的甘薯薯條,有濃濃的奶油味再帶點蜂蜜的甜,蕃薯吃起來比馬鈴薯硬一點,個人覺得還不錯,不過如果是出馬鈴薯我應該更愛。

CIMG0586.JPG  

巧克力蝦味仙,外包裝的盒子忘了單獨拍,只有上面大集合的有拍到...吃起來如個人翻譯的,就是外面裏上巧克力的台版蝦味仙!

有點突兀,但吃到後面就不覺得了。<--流氓說的

CIMG0592.JPG CIMG0593.JPG  

這個就是普通的鹽味了!鹽味的一般而言都不雷而且也很好想像是什麼味道,不過這款的好吃在它是「厚片」,咬到後面的時候真的覺得在吃馬鈴薯。

CIMG0594.JPG CIMG0595.JPG CIMG0596.JPG  

這個應該就屬於一般都會有的款,吃起來比薯條三兄弟略硬帶脆,令人愛不釋手啊!(個人覺得比方塊狀的好吃)

 

  CIMG0599.JPG

CIMG0598.JPG CIMG0600.JPG  

和京都七味家合作出的洋芋片,有兩種口味,傳統七味粉和柚子口味,吃起來真的就是七味家的七味粉味道耶!超強的

他們家的七味粉和一般台灣吃到的七味粉不太一樣,只能說,很特殊的口味。

CIMG0602.JPG  

綜合口味,在東京車站和明治通的專門店買的到,個人食用可買袋裝,送人也有盒裝可選購。

CIMG0583.JPG  

杯裝的在超商、藥妝店可購入,一般而言,除非是寫著LAWSON限定,那就在該店買,不然建議藥妝店購入,如果逛了一、兩天都沒看到,就在超商買吧~價差會在10-50日圓不等,當然超商會最貴,但有些就是只有超商賣囉~

 CIMG0584.JPG

上圖這個對我來說是雷…因為我不吃芥末啊!淚奔  

 

 

カルビープラス(calbee plus)

 

電話:03-6658-8153

 

地址: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-1-2 東京Solamachi 4F

 

營業:10:0021:00

 

官網:www.calbee.co.j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