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現場照片在手機內未匯出,待補】

原諒我一定要把這個當標題~

寫在前提:以下會紀錄排隊過程,純屬個人感受,不代表您到場會感同身受!!!

僅想看食記的就請忽略前面一堆文字往下拉即可。

calbee  

(上圖:官網截取)

話說在前頭,本人是從不排隊的人,只要看到想買的東西前面排了十個人以上的,基本上一定是調頭就走了。

我只能說,會去排這個洋芋片,真是種種原因的加總啊= =|||

1.行程最後一天了,下午要坐車去搭機,早上就變成空下來又不能跑遠的時間了。

2.因為旅館訂房有問題,意外又付了一萬多日幣出去,所以身上剩的不算多,打算到機場免稅再花了。

綜合以上兩點,一沒多少時間、二沒多少錢,難道就在旅館睡覺算了?!那乾脆去買前一天看到一堆人排隊的洋芋片好了~

 

我只能說,這是一切錯誤的開端烏鴉飛過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行程的倒數第二天,在大阪阪急百貨看到排隊人潮,好奇過去看,原來是在排calbee的新產品

原打算去排看看,但好像滿多人的就作羆~

回旅館後,就在想最後一天要怎麼耗掉~於是在綜合剛剛提到的兩點後,就去排隊了!

 

早上九點初就到梅田站繞了一圈,因百貨公司都還沒開,又找不到排隊的地方,於是就先找了個角落把早餐吃完 (旅人最好的朋友-全家.飯糰)

等我們慢慢的吃完飯糰後,九點半,就起身去找排隊的地方。

問了一個排隊(排別的產品)的阿伯,calbee?跟我比了個方向,走過去後,怎知我們錯估了日本人排隊堅強的韌性.........

已經至少排了一百人了= =|||

老實說,有想轉頭就走的衝動,但維護秩序的警衛說要排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,我就說,那也還好,就排吧。

打字打到這,我真的該誇讚一下日本人排隊的秩序,真的都乖乖站好的排隊耶!不像台灣在排福袋,會有人用椅子佔位,或是聰明的帶一些娛樂性商品或小說在排。

排隊的過程中,旁邊的婆婆媽媽就在聊天,如果我沒聽錯的話,最早的好像是六點半來排的,我猜這個和地鐵站的車次時間應該有影響,畢竟百貨和交通系統是合在一起的。

排啊排~~~~時間過了兩個小時= =os  

可是叫我立馬離開,就不代表浪費了前面這兩個小時嗎?!所以繼續排.....ing

煩燥的心情使得兩人的火氣實在是有點大......(我家流氓快翻臉了...哭哭)

不過人潮減少的速度實在太慢了!!!20分鐘才領8個人過去排第二段的隊伍。又不是在排餐廳,只是一盒又一盒的洋芋片耶!只要拿了結帳就結束的消費行為耶!(翻桌)

來解答一下吧,為什麼可以這麼慢。

這時候真不知到底要稱讚還是感嘆好?

*專櫃在百貨公司的中間,但是排隊人潮是放在百貨公司外的走廊(梅田站的走道),所以一次會帶8個人到專櫃旁繼續排隊。而且是發號碼排,前頭有人引導,完全不怕插隊。【按個讚】

真的輪到我們被引導到專櫃旁的時候,請繼續排隊,只是排的就比較快了。

但也看到慢的原因了...

1.每人每口味限5盒,當天有6種口味,因此每人最多買30盒。

  我覺得限量商品的數量可以再少一點,因為排到我的時候,13:30,禮盒已完售、剩5種口味,且其一口味已近完售。

  前面的人好像錢不是錢一樣,就是幾乎買到足的數量,所以結帳就慢了。

2.但是!結帳慢的原因還有一點...照片中有個媽媽,我看旁邊已經結完三個人了,她還沒結完帳。好像在討論寄送的方式、分裝的方式、以及不知名的原因,只因為日本人非常注意服務態度,因此把每位顧客視為貴客般服務.......貴客耶,so.......

唉,難怪要排這麼久啊= =,有發現嗎?我最後排了四個小時!!!orz  

而且原先最想買的焦糖口味還完售!

最先預定我每種口味買一盒,因此預計6盒,沒想到焦糖完售,因此多買了一盒草莓的~原因很簡單,因為草莓也快完售了!哈哈哈

小盒的一日限幾盒不知道,只知道禮盒好像單日限一百盒的樣子~

(禮盒限量原因很簡單,因為大概下午三、四點大概就會完售了,服務人員才能慢慢包裝禮盒,隔天才有辦法賣啊)

contents3  

(上圖:官網截取)

CIMG8678   

口味有:焦糖、草莓、起司、奶油、鹽味、番茄,共六款。

記錄文章的時候,官網的焦糖不見了,變成抹茶~~

 

吃完的感想,個人偏好,草莓>鹽味>番茄>奶油>起司

 CIMG8676  

對了,我拍的照片完全沒有盒子!

因為我連結帳的時候,也不等服務人員,她刷好條碼,就直接往購物袋丟,紙袋也沒拿,結帳速度之快可能她也嚇到。

到了機場就把盒子拆了,因為覺得一定超重,至少減少紙盒的重量。

(話說在機場拆的時候,一拆開看到一盒只有四小包的時候,真有種快暈倒的感覺....|||)

CIMG8677  

沒想到是回家拆來吃的時候,倒出來發現只有四小片,更有想罵髒話的衝動....||| (非常的過度包裝)

草莓的味道比較容易想像,就是草莓巧克力+洋芋片,跟Royce的洋芋片有點像,只是比較沒這麼甜膩,難怪快完售了。

五種口味中,我覺得草莓的cp值最高,比一般洋芋片的厚度都還要厚,咬起來的口感也比較扎實~

如果是出大包的話一定更讚!

CIMG8744  

鹽味其實就是變厚了的味的洋芋片XD,不難猜到的味道

起司的味道…個人覺得還滿奇怪的,可能因為我吃的時候以為是奶油吧,寫blog的時候才發現我應該是吃到起司XD

CIMG8746  

番茄,我覺得這個味道是最豐富的!有層次的喔,好像在吃番茄意大利麵的味道,哈哈

奶油...說實在的,奶油和起司我覺得感覺有點像,只是香味不同~

 

再來說說那令人傷心的價格

一盒価格540円(税込)(本体価格500円)

内容量:60g(15g×4袋)

這代表,我們用1:3來算,一盒NT.180,一包NT.45,一包4-5片淚奔淚奔淚奔

哇!我還是去買超市的洋芋片就好了...Calbee也有出乖乖袋子那種的洋芋片啊!

如下圖:有「夏」字的洋芋片,超好吃的!分別為鹽味和梅子味,我覺得梅子味有點像台灣德州薯條的餅乾XD

 

 CIMG8046.JPG  

 

最後總歸,您問我推不推薦,我會說,除非和我一樣,最後一天沒處去,沒錢花了,就去吧~

如果還有錢可以去雪拼,就不要浪費時間在排隊上面。出國時間寶貴啊!

真的很想試試,查資料時有看到代購,花了錢請別人買好也不失一個好選擇^^  樂奔

 

 

購入點:(爬文才知道原來目前只有梅田阪急B1才買的到啊!而且今年開賣的,難怪排成這樣...)

阪急うめだ本店 地下1階

〒530-8350 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-7

GRAND Calbee官網:http://www.calbee.co.jp/grandcalbee/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