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先說前頭,我是記流水帳的方式在書寫內容,所以找攻略的請另尋達人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16)  

樂園篇~上圖是小熊維尼的快速券

當天入場我先去排怪獸電力公司,我家那口子衝去拿快速券,而這也是當天唯一拿到的快速券= =|||

怪獸電力公司感想:因為沒有好照片,就沒有po上來了,玩起來嘛…算還不錯,滿有趣的^^

Day03東京迪士尼 (89)

上圖:有快速券的感覺真好!右邊一群人,我可以走左邊暢行無阻!

在這順帶一提,不知有沒有人和我碰到同樣的情況?先前查資料我沒看到有人寫~

那就是我拿快速券的時間是到11:20止,但由於遊行的原故,路被封起來了!沒錯,就是通往小熊維尼的唯一道路被封= =

因為我日文沒厲害到可以問工作人員,在手錶時間在11:20的當下被擋下來…心想,慘了,快速券該不會不能用了吧~

幸好等遊行散了後,到維尼館給服務人員,還是讓我們通行^^ ,不枉我跑到腳快沒力(我到底來度蜜月還是來練體力的啊?!)

 

 Day03東京迪士尼 (88)

上圖:小熊維尼的入口照

先前看黃金傳說,有看到維尼裡面,如果 lucky的話,會坐到噴香氣的車車~我們有坐到耶,好高興喔~^00^~,維尼超可愛的啦!而且這個館是以書的概念設計,非常特別!

 Day03東京迪士尼 (109)  

上圖:維尼的商品館~我在這邊戴了米妮、米老鼠、唐老鴨等的帽子,超有趣的啦!就像下圖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253)  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03)

上圖:灰姑娘的城堡

Day03東京迪士尼 (125)

上圖:灰姑娘的城堡上的壁畫,排隊的時候拍的

Day03東京迪士尼 (135) Day03東京迪士尼 (130) 上圖:灰姑娘的城堡內的造景,我是進去後,才知道裡頭是什麼~滿適合拍照的 

Day03東京迪士尼 (137) Day03東京迪士尼 (139)  上圖:灰姑娘的城堡內

 Day03東京迪士尼 (238) Day03東京迪士尼 (294)  Day03東京迪士尼 (391)  

上3圖:不管到哪兒,娃娃車就是會自成一局,超有趣的

Day03東京迪士尼 (271)  Day03東京迪士尼 (215)  

米妮的家,因為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,所以我們就去排隊了~沒辦法,兩個人出來的缺點就是合照很少~雖然我都會厚著臉皮的請人幫忙合照^^"

Day03東京迪士尼 (295) Day03東京迪士尼 (297)  愛麗絲夢遊仙境,這個地方不是遊樂區,而是餐廳。連飲料販賣機都是設計過的!只能說,日本人我佩服你!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19)  Day03東京迪士尼 (310)

上左圖:迪士尼三大山之一的,飛淺山入口。園區的工作人員,會因為不同館,服裝都不一樣喔!可以看的出來園方的用心。

上右圖:看到這類的設計,不免要來一腳XD (PS.沒有真的踢到啦)

 Day03東京迪士尼 (317)  

飛淺山,原本是我一定要坐到的遊樂器材之一,but快速券沒拿到><,現場等要2個小時= =,放棄~

~~  ~~ ~~  ~~ ~~  ~~ 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33) Day03東京迪士尼 (362)  

上圖:  馬克吐溫號,很幸運的到那邊剛好準備開船,完全不用等^^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31)

在船上看著下面的人們辛苦的划著船,有種莫明的快感,哈哈哈!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45)  

上圖:坐船的同時,可以看到很多鴨鴨在游泳,上圖是一堆鴨鴨在岸邊休息睡覺覺的畫面,至少十來隻吧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68)  

上圖:馬克吐溫後出來後,可以看到上面有小火車經過~車長還會向人招招手呢!(每一輛都會,因為我為了拍照,等了三台火車過去了~)

未命名 - 2

園區的垃圾桶~會依週遭的場景不同,有不同的設計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516)

上圖:唐老鴨的櫥窗,是我最喜歡的之一。其實我櫥窗拍最多照片,因為在等晚上的遊行,大概還要等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家那口子先佔位子,我去逛逛,再交換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502)  

上圖:灰姑娘~這張超有意境的。相簿有放一些其他櫥窗的照片,但因為都晚上拍的,所以畫質沒有很好,所以只放少少的幾張上來,事實上拍了至少三、四十張櫥窗照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538)  

上圖:路人甲

當天最遺憾的就屬「沒有放煙火」,敲桌抗議啦!我等這麼久就是為了看煙火,嗚嗚嗚~~我不依啦!花了二千三台幣,竟然跟我說沒有煙火><........怨念!

可是問我還會不會去迪士尼…我的答案是,如果以後有小朋友的話會~沒有的話應該就不會~~

畢竟我不是迪士尼的迷,逛到下午,對我而言,看到的場景都是差不多的景色,會膩~而且園區面積又不大(比劍湖山小),如果去第二次,再說沒煙火,我應該真的會想翻桌吧= =|||

 

對了,順帶一提~我覺得一定要去的館是「小熊維尼」,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風景則是推薦「馬克吐溫號」,其他的…我就不知道了XD (我是去散步的,不是去玩的)

 

PS.以上純粹個人感想,不代表您會是如此!(因為我看別人的遊記看起來都很好玩,甚至去了二、三次還是不厭倦,可是我本人覺得還好....)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