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標題的原由~因為夫妻倆是標準的動漫迷

要稱otaku可說是也可說不是~但至少秋葉原絕對是兩位阿宅的天堂啊!哈哈哈

(查行程或旅遊書時,絕對以動漫相關的店為主題,再去搭配週邊的行程)

秋葉原  

一到秋葉原站,踏出JR線電車,才下樓梯,就隨處可見各大動漫的蹤跡了!

秋葉原 (2)  秋葉原 (1)  

以上兩張,是車站外的柱子,會變換圖樣,有點像電視牆的廣告牆

街道上也隨處可見許多穿著女僕裝的女孩子在發傳單^^,去了三次秋葉原,第三次才被我發現一個御姐型的!(不好意思問能不能拍照,所以沒照片^^")

秋葉原 (6) 

我們是照著書本「東京聖經」的地圖來找幾間店的,其他的就是看到就進去逛~

我現在記得的只有一間書店K-BOOKS,我在裡頭轉扭蛋轉到快瘋了XD

不過也因為腳快痠死了,當天又遇到大姨媽,整個人是要死不活的,總算是看到一整排的轉蛋機的時候,眼睛才跟著發亮,於是我就在那兒轉啊轉的  ,我家流氓就去看他可愛的公仔~

秋葉原 (14)  秋葉原 (11)

上左圖:連販賣機都要賣萌!日本人,我只能說,我佩服您!

上右圖:瞧我家這口子,笑的可開心的呢!(手上是戰利品,不開心才奇怪)

秋葉原 (16)  

上圖:不管是哪部漫畫,只要能疊的,就一定會出現上圖的產品,有衝動要買喵咪老師回家啊秋葉原 (17)  秋葉原 (18)  

鋼彈咖啡館,這家店應該是各大朝聖書籍都有寫到的店吧~可惜對我們來說,還是轉蛋機&公仔販賣處比較實在

對了,說到食物,我就不得不說,在日本的Mirste Donut點個甜甜圈+一壺熱紅茶內用,沒想到紅茶竟然不能加開水= =|||,唉,該說什麼都貴的地方,連加水的服務都沒有啊= =|||

秋葉原 (16)  秋葉原 (22)  

上二圖:皆為DM圖片,因為不想留紙本,所以只有拍照(左為刀劍神域-妖精的國度,右是3月同人場DM)

秋葉原 (20)  

上圖:好像是什麼的展示館,我家流氓一直期待要去朝聖,結果展覽的東西少的可憐,某人大失所望還哀嚎了半天....orz

總之,對於要去秋葉原朝聖的同好們!本人給予的忠告是「貨比三家不吃虧」!

 

真的價差很大!我買了兩隻夏目友人帳的喵咪老師的娃娃回來,同一隻,不同店家的日幣價格可以差一千至二千元不等(全新貨)

 CIMG3131  

~~~  ~~~  ~~~  ~~~  ~~~  ~~~  

 池袋 (14)  

對了,說到動漫,就不得不提一下animate,秋葉原有店,不過台灣人喜歡住的池袋也有animate,不過如果看旅遊書的話,請小心!池袋店已經在2012.11月搬家了!不再是像牛奶盒的這棟建築物(上圖為舊址)!

會發現也是因為剛好遇到池袋新店(在池袋東口)剛開幕,舊址在辦促銷活動CIMG2909  

池袋新店的animate,當天入場還有送上圖的初音泡麵呢!當天就把它泡來當午餐了^^"

超小一盒的!還沒有調味料,不過加了熱水,還意外的好吃呢^^~(不過回台灣就被初音迷k,說為什麼不拿回來賣他,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秋葉原 anima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