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的迪士尼照片實在太多了(800多張),不想整理,所以先來po照片數較少的吧..^^"

東京自由行,必(參拜)之處:淺草寺!

實質內容為,必(敗家)之處:淺草商店街!

CIMG2483  

這天的天氣超好,所以天空拍起來有藍天白雲!整個超美的!

所以就比較少拼圖,盡量整張照片來呈現^^

CIMG2506  

上圖: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,那藍天白雲,超美的吧!^______^

CIMG2520  

果然拍照好天氣就勝過一切啊!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好啦,雖然我說這兒是敗家的好地方,那也要是有興趣的,例如喜歡和風小物、招財貓,這兒絕對是天堂~(姑且不論價格漂不漂亮,畢竟觀光地區嘛~就一句,貨比三家不吃虧)

CIMG2626 CIMG2627 CIMG2628  

商品只有偷拍以上三張,有興趣要前往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下^^"

我家流氓後悔沒帶隻地震鯰魚回來~念了好幾天呢!

我反倒沒買招財貓,買了最愛的貓頭鷹副產品~貓頭鷹造型的七福神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 

食物的部份,淺草寺前的商店街~

仙貝試吃一大堆,可先試了再看喜不喜歡,要不要買

霜淇淋必吃!沒拍到單獨食物照片,反正看一堆人在吃就跟著吃就對了~

but~有一樣跟著一堆人買,反倒踩雷= =

那就是糯米團子,仲見世通買的是三顆一串的,好像買味噌吧,對我來說,太甜了,又大顆= =

後來到旁邊的小巷子買下圖這家,超好吃!淡淡的醬油味+海苔香味,Q軟有嚼勁,也比較小顆~

CIMG2588 CIMG2590  CIMG2560

上右圖:人形燒~第一顆好吃,第二顆好甜= =,本人不愛紅豆餡太多,吃完還要一直喝水的食物

北海道商品販賣的店  雷門前的路,不要往淺草寺走,相反的路上販賣北海道物產的商店,反倒是我在淺草買最多東西的地點XD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CIMG2563  淺草的御守是我此趟行程中,看到最貴的御守= =|||

未命名 - 1  

上圖:我有問對方才拍的喔!but老樣子,不確定能不能放,預防萬一還是蓋個章吧

小女孩給我拍照時,可能被大家拍太多了,顯得有些不耐煩,她媽媽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。穿著七五三衣服的小女孩真是超可愛的啦!不過那一身行頭也價值不婓!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CIMG2621  CIMG2619  

兩名神秘男子的神秘舉動= =

我家流氓只有看到拍豬頭,我走在後頭拍照,就在流氓走過的時候,竟然看到上圖= =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CIMG2611  
  

從淺草寺及附近的商店街不時可見天空樹的蹤影

 從淺草寺拍天空樹 (1)  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天空樹  

接近傍晚時分,就往路橋方向前進,去拍傳說中的黃金便便~

天空樹 (6)  

我家流氓的手實在太難使喚,只好拍自個兒的手,來張經典照片!

天空樹 (3)  

上圖:原想照著地圖走,尋找可以拍到河面倒影的地方,可惜傍晚的河面不平靜,而且看地圖好像滿遠的,所以只有繞過河道旁隨便找個河頂替一下了XD

天空樹 (9)  

等了一個小時,終於點燈了~現場看的感覺小失望...|||

好啦,冷死了,有拍到就可以走了.........

然後就離開回淺草寺那兒拍一張空照圖,結束淺草的一天~

(不好意思啊,我是出了國還是改不了「懶」字的旅人)

CIMG2670      

附註:淺草這天的天氣實在太過良好,於是自己獨立一個相簿,有不少好圖喔,歡迎點閱啦!

http://wpevwn.pixnet.net/album/set/2412259

 

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