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高雄國際機場è桃園機場è日本成田機場è池袋

第一次出國難免比較緊張又興奮啦^^

看到什麼都到處拍XD

照片實在拍太多了,一千多張,整理到手軟,為了版面看好+懶人作法,就用網路上的拼圖工作比較快^^,雖然是免費的,但缺點是右下角會有網址列

a870a1d4-eff9-4dcb-9ed6-0a01812ce855wallpaper  

右上圖:在桃園機場準備檢查護照出關拍的,不過好像不能拍耶...|||

飛機餐:早上三點半就起床了,餓到快十點才吃東西,已經分不清好吃或難吃了....orz

Day01 (23)  

桃園機場布布的展示區拍的,超帥的啦!哈哈

Day01 (7)

走廊很漂亮....然後......我沒話說了,直接跳到日本吧XD

話說11月,查了東京的氣溫,只有平均15度,原先很怕太冷,帶了好幾件衣服,事實證明,乾冷真的比較不冷!去九天,每天都是「短袖衣服+厚外套」搞定一切,除了19號那天要回國時,因為北日本剛下初雪,真的有冷,其他的都還好。

結果其他衣服都是拿來包酒、包玩具、包防撞^^"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

這次蜜月是華航精緻旅遊3天2夜,共去9天,所以還要另外訂住宿6天,基於倒吃甘蔗的原理,當然是先住便宜的,再住搭的飯店啦!

先入住地點:池袋 東急stay

  ‧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-12-2         ‧網址:http://www.tokyustay.co.jp/hotel/IKE/

  ‧飯店交通:地下鐵丸之内線/有樂町線/副都心線: 池袋站C1出口,徒步約1分鐘。(JR山手線池袋站西口,徒步約4分鐘)

東急stay  

我只能說,第一天下雨就算了,晚上了!還找不到旅館還滿悲慘的orz

因為第一次出去,全程使用破英文+破日文,天空漂著越來越大的小雨,拖著行李找不到路....嗚嗚,想起來就心酸~

c1出口...原來一號出口和c1出口不一樣= =

而且旅館在小巷裡,最後是遇到一位大陸人,我用破日文在問路時,回我一大串,我回我不是很懂日文,他才開口說中文!他鄉遇故知的心情啊!人生地不熟聽到中文真是感動到極點啊!(請不要跟我說中國和台灣的政治議題)

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旅館了啊!

不過我們是到了第5天才知道怎麼直接從車站走地下道到旅館,所以每天回旅館都是從車站出口出來後,走平面道路,再隨便找個c開頭的地下道下去再走上來.....||| 好累....

出門會走地下道,回旅館不會.....應該很少有我們這麼蠢的吧....orz

 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

不過我很推薦這間旅館喔!平價,而且重點是:房間有洗衣機!(記得自行帶洗衣粉喔)

我就是為了這個才訂這間的呢!洗衣機是洗+脫+烘,所以每天都有乾淨的衣服穿^^

不過…東急stay的櫃台不會說中文,本人的英文又破,所以是經過一番雞同鴨講之後才順利check in.

 

提醒要入住池袋東急stay的朋友們一件事!

c1出口出來後,請往回走喔!大概經過兩個路口向左看就看的到了!

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往前走,難怪找不到

還有,從池袋車站走下道,是往有樂町方向走,再找c1出口,不要直接出1號出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