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新增:二木菓子還是很好買,但阿美橫丁不好買了!神樂坂意外買到的藥妝還滿便宜的。(企鵝防蚊水價差200日圓,阿美橫丁VS.神樂坂)

      成田機場的免稅店排隊人潮可觀,能早點進關就早點進關吧!先跟著人潮走,買完再去沒人的商店找特定商品,不然陸客、歐美客掃貨可觀啊!

      東京觀光客歐美人士變得異常多,消費稅漲!什麼都漲啊!!!

----------

我覺得我不像是去度蜜月的,而是去當採購團的....orz

我買的餅乾堆起來可狀觀了!本人是食物控..^^ (流氓os:我扛的可辛苦了)

CIMG2466  

以上9成是在上野阿美橫町-二木の菓子買的,那真是shopping食物的天堂啊!

(實際上就只是一間超市嘛)

CIMG2468

上圖:左邊那個寫著mini的,我是看到某客人一口氣就拿了9串!就覺得我至少也要拿個兩串,結果不愛...orz 

左數第二排的仙貝,最上面的最好吃,中間的是比較硬的,下面的…只有海苔香,鹹味不是很夠

中上:這個像玉米棒的東西,我家流氓讚不絕口,結果我一根也沒吃到就被掃光了= =|||

中下的洋芋片:超好吃!在旅館就嗑完了!還想再來一句,有巧克力的香,也有洋芋片的一片接一片的爽感!

右下的起司我不愛,栗子嘛…還是台灣小七買的大陸貨好,因為這個還要自己剝殼...orz

CIMG2469

 左上兩包:咖哩包,我原本以為是豬肉,結果回家要煮才發現是魚肉,味道嘛…還可以,有點鹹

麻婆豆腐:好吃!有看到我還要買^00^

左下的青森:日文看不懂沒關係,看圖就知道「蒜頭」,買給流氓的,我不吃,聽說味道比較像零嘴

中間的一串是干貝!不是我買的是還有附干貝唇的,比較便宜,味道嘛…很像風乾一陣子的干貝味+少許醬油味+少許甜甜的味道,除了我,別人吃過都說好吃XD

右邊應該就不用介紹了,配飯、壽司都好吃^^

CIMG2470

糖果類…感覺都還好,不過左下的還沒吃不知道,下次的話我應該不會買軟糖了。

至於最上包那包看起來像麻糬的,林氏壁的FB有介紹過了,聽說還不錯,但本人的分被吃掉了...><所以我沒吃到.........|||

右下圖是在表參道買的,是間手工糖果店,有師傅在現場做,還可以試吃^^,就買了一包啦

candy show time

http://candy-showtime.com

CIMG2472

左上:Calbee薯條先生的副產品,在竹下通買的,口味有雞肉、海苔、鹽味、咖哩等等共8種,單買和整盒買價格一樣完全沒優惠...|||,是帶回家的食物中,姊最愛的一款!

日本的7-11還有出玉米濃湯的限定版呢!後來我有買起司口味的,忘記我有沒有吃到了...

http://www.calbee.co.jp/jagarico/

下面的一堆巧克力棒…有些沒吃到,但味道其實很好想像,上星期我也有在家樂福看到一模一樣的,只是價格比較不美麗而已。

CIMG3062    請忽略背景圖..因為都喝完了才想到沒拍到照片..><

左:水蜜桃豆漿酒,二木果子買的,味道就是水蜜桃+豆漿+酒味...XD

右:黑糖酒,沒喝到= =,but流氓說下次有機會還要扛回來,不管多重!(雖然很小瓶)

 

  CIMG2473 

藥妝…意思意思買一下下,代表我有來過XD,因為我的重點在食物,不在藥妝^^"

CIMG3024  

以上,成田機場買的^^,扛的可辛苦了,因為這些都要自己搬上飛機,而且還要在桃園坐高鐵到高雄....一路辛苦何人知啊!....

這些伴手禮,在網路上查都查的到就不一一介紹了,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薯條三兄弟>右下的巧克力餅乾>半月(有小倉和抹茶口味,小倉>抹茶)>半月家的副產品(餅乾夾心,中間有抹茶和櫻花口味的)

 

以上購入地點主要為:上野阿美橫町-二木の菓子、竹下通、成田機場

喜歡買食物的話,東京車站內不要錯過喔!尤其看一堆人排隊,去排就對了!可以的話先買小包的,現場拆來試吃,好吃再去買!

因為我就是看有人排隊,想說那買包小包的吃看看好了,結果回旅館拆開吃,哇!超好吃的,可惜行程不會再經過東京車站了><

 

PS.沒分到食物的請不要打我!有一半是托買,另一半則是一堆東西就被搜括了,很多我自個兒也沒吃到...OT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木 成田機場 東京 伴手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