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033-001.JPG  

這次旅行,因為有碰上直飛的班機,所以不如以後都坐華航,而是坐長榮航空,從高雄直飛東京,中間不需要轉機,省了時間也省了小朋友~

來回NT$11,000有早!(透過旅行社預訂)

but...好像是小飛機的樣子,座位上的營幕也不是一人一機,而是像坐遊覽車那種四人一機在空中的,害我看電影看的脖子痠就算了,還要被強迫看不想看的影片...|||

而且飛機餐...不提也罷,就當作是填飽肚子就行了,不論來回,吃起來的感覺都一樣OTZ

------------------

旅館的部份,因為想訂的旅館都還能透過訂房網站,還是選擇了agoda

以平價、不附餐、離地鐵近為原則,最後兩家在比較,但淺草這間是重新裝潢(Ikebukuro Hotel Oasis),離地鐵距離感覺較遠,查不到比較,最後選擇了奧克旅館

但是這家在台灣的部落格我也幾乎找不到評價,只能用agoda內的評價去決定了。

以下為個人入住經驗,僅供參考,謝謝。

 

查詢旅館位置,只知道距稻荷町站只要3分鐘的距離,即離上野站也只差一站的距離,那感覺應該就不遠了,但預防萬一,下飛機後還是先乖乖坐車到稻荷町站再說吧~

稻荷町站位於「銀座線」上,往上野、淺草方向。

CIMG8876-001.JPG

稻荷町站是個超小小的地鐵站,出來後只有單一出口,就是上圖這個。

CIMG8877-001.JPG  

單一出口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要去往涉谷方向的地鐵站,記得「過馬路到對街去坐車」,因為是單向通行的!不過不小心入錯站也沒關係,跟站務員說一聲就行了,他會讓你出來但不會扣到款項的!(因為我們有次走太快就是進錯入口了XD)

DAY1-001.JPG

出站後就直直的走,會看到一顆櫻花樹,如上圖,DAY1的花況實在很差....|||可見市區的花況之慘了

CIMG0516-001.JPG

方向如上圖,不過這是DAY8的花況喔(可見不止掉光,還是一直下雨)!

 

CIMG8874-001.JPG  

再直直走,會看到這個轉角,就是這個路口向左轉就到看到奧克旅館了

CIMG8873-001.JPG  旅館正門口如上圖,那個門口的遮陽篷滿好認的!

CIMG0898-001.JPG

入門大廳。CHECK IN拿房卡要押金1,000日圓,CHECK OUT會退押金,對方講了兩次我才聽懂~

CIMG0899-001.JPGCIMG0897-001.JPG

入門左邊就有公共電話,沒使用,不知怎麼算錢。也有電腦也可以使用。

CIMG0891-001.JPG CIMG0892-001.JPG

公共客廳及交誼室,假日會舉辦一些活動,週六回來的時候有遇到旅館人員在煎大阪燒,但因為都是歐美客居多,全英語啊!

不好意思,本人英文苦手,再加上大阪燒我也會煎,所以沒一起去熱鬧。

CIMG0894-001.JPG CIMG0895-001.JPG

廚房的設備也算齊全,有小烤箱、微波爐、電磁爐,調味道也都可以自取使用。

  CIMG0893-001.JPG CIMG0896-001.JPG  

洗衣機和烘乾機只有一台....這點其實讓我在訂房的時候有點猶豫,因為實在太少了!

沒想到使用後的使用心得是「太舊了」洗衣機和家裡以前傳統的乾衣機長的好像喔!烘衣機還必須投2次錢才能烘乾!所以如果洗衣服又烘衣服至少要400日圓了。對了,「洗衣粉免費」客人跟我說的,不過我有帶橘子工坊的洗衣粉,所以還是用自己的。

最後只好撐著洗了兩次的洗衣,烘了一次,只好拿回房間慢慢晾乾了。[所以我說出門一定要帶衣架嘛!還有大創的三格式毛巾架又超好用]

CIMG8834-001.JPG

房間,基本配備~看圖吧~~

CIMG8835-001.JPG

入門的空間兩個行李箱打開剛剛好,不過門口正對面就正浴室門,所以行李箱打開後,必須跟洗澡的人說出來要喊不然會撞到XD

CIMG8836-001.JPG

好像沒有看到加濕器,以上是煮水器。去的平均溫度是7-13,太冷了每天回來一定要煮水泡即時湯塊來暖暖身

對了,附的綠茶是像立頓那種包裝,怕保存不易所以我都沒有拿。就感覺平價旅館會附的茶包XD

CIMG8837-001.JPG CIMG8838-001.JPG  

小小的浴室,簡單的備品。牙刷我們後來去藥妝管買新的來用,第一次用日本牙刷,沒想到意外的好刷耶^^"

CIMG0900-001.JPG

要離開了,幫行李拍個紀念照吧~ (結果到機場才發現…我紅色行李箱的鎖掉到旅館房間地上忘記了XD害到到機場趕緊買個新的.......OTZ)

 

至於您問我推不推薦這間旅館嘛…老實說,我無法肯定,個人覺得的優缺點如下。

優點是離地鐵站真的很近,從稻荷町站就可以看到上野站了(在天橋下那)!所以除了累了&使用地鐵一日券外,幾乎是每天走到上野站坐車&走回旅館,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。價格也很平價,雖然已經是櫻花季末了,但是一萬八千多,其他的至少也要二萬左右,雖然只省了一丁點兒的旅費,不過我爽!

還有位置,離地鐵站真的很近,不過這要從上野站算比較好,因為如果計費的話,從上野站到稻荷町站會被加多100多日圓的地鐵費喔!好像140還120我忘了。所以才會說為了省錢都走到上野站坐車,因為車程才2分鐘左右吧~

缺點嘛…浴室衛生紙每天必須拿出來,不然會淋濕,DAY1就這樣,還趕緊拿出來房間晾乾XD不過東京地貴其實平價旅館應該最大也不會大到哪兒去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
還有那洗衣機…其實滿建議旅館可以換新的了,因為為了洗衣服,還要等別人洗好,然後,一直下來看有沒有人使用。烘衣機還必須投兩次錢才會乾....害的我每天累的要死還要手洗衣服,又下雨衣服不洗又不行....|||||||||

而不知為何,這間旅館的客人真的幾乎是歐美人士。之前看日本節目有看到那附近的場景,跟拍的旅客機率很高就住這間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奧克旅館 オーク ホテル Oak Hotel
住址:6-1-2 Higashi-Ueno Taito-Ku, Tokyo, Japan
   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6-1-2
花費:NT$18681
床型:雙人房,一大床

入住日期:2015.04.08-04.16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