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【京阪奈】京都、大阪9DAYS戰利品必買總集篇Part.1

CIMG8391.JPG  

上圖:購入點應該都在大阪

順帶一提,這次在日本各大轉蛋機轉蛋的手氣之好啊!共花了二、三千日圓了,完全沒有一個是重覆的!

 

CIMG8051.JPG  

其實會走進這家店還滿意外的,店名叫「おうすの里」,專門賣梅子相關的產品

CIMG8679.JPG  

因為我家流氓很愛蒜頭,所以買了兩包蒜頭,結帳的時候,店員先是遞上梅子昆布茶,喝的不太習慣,偶後又遞上了梅子汁,當然只覺得好喝,走出店門就又走了回去結帳了!

CIMG8667.JPG

雖然滿重的,但是還是滿值得的~好喝!

CIMG8399.JPG  

隨處可見的KitKat,還在冰箱,不知道口味如何。

順帶一提,上圖上面那個,前兩天看到別人的網誌我才知道,可以拿去烤耶!改天再來試試

CIMG8040.JPG

上圖左:不多說,一樣眾所皆知~買來試試而已

CIMG8645.JPG

上圖:購入點-百萬遍市集,真是好逛又好買啊!如果有碰上15日人在京都的朋友,務必排入行程保證不虛此行。遊記另補

上圖右上:看起來有點賤賤的喵,是藏馬工房的產品,一個有點年紀的先生的創作,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喔!可惜有些太大了,就買了個小的做紀念。

 

CIMG8392.JPG  

黑門市場購入大阪燒,右邊的有做過了,再買一次。左邊的應該特價,所以購入XD

然後,美乃滋,因為去年發現在台灣買太貴了!這次說什麼也要買個小瓶的回去,結果才發現是我不吃的芥末口味....

CIMG8393.JPG  

上圖左,葛粉還沒煮,不過應該跟在清水寺吃到的差不多。

上圖中,我煮了烏龍麵當沾麵吃,醬包組合是芝麻粉+一包日式醬油,混在一起鹹甜的味道,核桃應該也差不多。皆購入點黑門市場

CIMG8394.JPG  

上圖:茶泡茶,推薦右邊的河魨茶泡飯,黑門市賣賣河魨的商店賣的,只是…漲價了XD

才隔一年而已,消費稅變8%,每樣東西都漲....

CIMG8395.JPG  

煮婦的購買品XD,黑門市場購入,老闆人很親切喔!(有拍店門口,有找到再補)

CIMG8397.JPG  

上圖左:家樂福有看到一樣的,價格好像還不錯。

CIMG8398.JPG  

鬆餅粉,因為沒排入吃胖鬆餅的行程,買回來自己做也行!

鬆餅粉  

鬆餅  

原味的還不錯,綠色是我加了抹茶粉。至於它附的焦糖醬我嚐了一口,就放旁邊去倒我的蜂蜜了。

咖哩醬請指名「中村屋」,基本上都還不錯。

CIMG8400.JPG  

看起來不起眼的「越前海鮮煎餅」,可是超好吃的喔!好吃到買回來第三天就沒了,連照片都沒留!

梅田購入,忘記哪一家百貨了,有興趣自己查XD

CIMG8401.JPG  

本人不喝酒,所以僅PO照片。

上圖右:海膽醬,未拆封,也不知味道,黑門市場購入

CIMG8675.JPG CIMG8749.JPG  

小倉山莊,我那時候吃完驚為天人,難得把我的食用感想記錄下來咧!

最右:蝦子口味

上左起一:黑胡椒

上二:吃不出來XD

上三:外有糖顆粒,甜甜的最喜歡

下左起一:原味

下二:海苔,海苔味非常重,是屬於比較原味有海味的海苔

下三:芝麻,跟原味有點像,但偏鹹了一點

各大百貨幾乎都有設點。缺點就是包裝太複雜!每一小包都還有一包乾燥劑,非常佔體積也佔重量,以為它是仙貝就很輕嗎?!乾燥劑很重= =

CIMG8680.JPG  

咖哩醬大集合,上圖中村屋的都還滿有品質保證,都不雷。

上圖右下:伊藤久右衛門的宇治抹茶咖哩,這個我原本有拍照,但是因為拍起來一片「慘綠」,所以還是不要把照片放上來嚇人好了。味道嘛…有很濃的抹茶味,搭上慘綠的顏色,視覺上不太美味,但某人吃的滿開心的就是。意謂我吃不慣。ps.醬包內含幾塊馬鈴薯。

 

CIMG8044.JPG  

 

上圖左:京都大學總長咖哩,之前查資料,看到有人特地跑到京都大學吃咖哩,就很好奇,時間排不上就沒去了。沒想到在京都的百貨公司被我碰見有賣咖哩包!當然就一定要買個一盒回來試試了~

照片拍了找不到XD,總長咖哩的醬料包打開是「白色醬汁」,顏色怎麼看怎麼像是西式的白醬,不過吃起來有咖哩特有的辛香味,醬包內含物是魚肉,整體而言還算不錯,只是會有視覺和味覺上的錯亂(但比宇治抹茶咖哩好)。

中村屋咖哩 

 

CIMG8654.JPG  

這次機場買很少,所以就不多寫一篇機場文了~

拉麵的部份,原先打算另開一篇寫,但過了幾個月後的現在...我懶的po圖了XD

因此除了一風堂之外,上圖的兩種,熊本拉麵和右上的那盒博多拉麵,以下以幾句話帶過...^^"

我個人是喜歡豚骨風味的拉麵,所以兩盒都是買豚骨類型的,沒想到...這兩盒的出品商是同一家!

這代表什麼呢?

1.麵體一模模一樣樣 

2.湯包的味道也差不多,而且是帶有點人工味道不自然的豚骨OTZ

結論:以後還是買一風堂的就好...(一蘭的也可以考慮,但其他的本人應該就不考慮了!)

拉麵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IMG8672.JPG

京都各大景點都有設點的細工館,去年看到有些念念不忘,今年看到後…媽啊!也漲價

到了第三家才決定購入的~

2015.04補充:對這種細工有興趣的朋友,請務必在京都購買,因為在東京買很貴!(百貨公司不算,品質有落差)

CIMG8687.JPG

嵐山購入~

CIMG8646.JPG

讓我無言的杯墊,因為我買貴了!...泣

機場免稅店最便宜又多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

中間的籤是在奈良的神社抽的,突然想不起哪間了。專門求女人姻緣的那間~

2014.04補充:後來在東京看到兩間神社有這種籤,目前看到籤種最多的應該就是「東京大神宮」了,專求戀愛,籤種也特多,意者可自行查閱。

 

CIMG8647.JPG

一直很喜歡這個插畫家的畫,一樣忘了名字了,難得看到便宜的複製畫,就買了~奈良購入

CIMG8649.JPG   

茶壺,也是此行流氓說至少要帶一個回家。

宇治沒下手有些後悔,後來看到的都貴,最後是在梅田的百貨公司買的,因為是類似出清品,所以便宜~

小兔子太吸引我了,所以是我說要買的XD哈哈

CIMG8638.JPG  

御守方面的話,還滿多代購的,上圖-伏見稻荷大社

CIMG8637.JPG  

楓葉那個,是我在京都,目前看到最特別的了!也最不像御守的「結緣守」,購入點是大原三千院。

有兩色,綠色和紅色。其實原先給朋友的是另一個,最後給了這個,聽說有效...BUT不是他喜歡的那位XD

三千院很值得去,不過…現在事後想想,我覺得那邊的商業氣息很重XD (個人感受,不知這樣寫會不會被打)

CIMG8639.JPG  

上圖左:平安神宮的行車守。因為叫「平安」神宮,所以特地買一個來掛車子(雖然買到現在還放在房間XD)

CIMG8640.JPG  

晴明神社的限定「桔梗守」

CIMG8644.JPG 

一堆籤,擺出來真狀觀啊!哈哈哈

 

大致上就這些~

如果看到照片覺得有趣的或好奇的,歡迎留言詢問喔^^~感謝觀文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