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頭,兩個食物控出門,除了零食就是餅乾。

然後,老話一句:有些不是我的,不要說我沒分給妳。再然後,我出國花錢是幫我自己屯食物的!

CIMG7290.JPG  

上圖:我家阿姊的戰利品照片!有沒有看到右上的一堆Calbee,她的最愛~

因為我的戰利品照片會分開拍,感覺沒這麼狀觀,所以這張放在抬頭,哈哈

至於我的,就比較有個別的照片了^^

 

對了,喜歡calbee的朋友,請記得,貨比三家不吃虧,沒時間比,就只好看到便宜的時候,多買個一、兩盒來平均成本吧!

超商的當然就一定最貴了,不過如果遇到超商限定口味,就只能在超商買囉!

CIMG8035.JPG  

上圖,應該是幾乎我的2/3了,包含京都、大阪的~

CIMG6369.JPG  

上圖:京都第一天的食物。

左上圖:錦市場的超大顆栗子,老實說,本人不推,1000日圓,雖然大了點,但還是覺得台灣買到的糖炒栗子好吃!順帶一提,請當天食用完畢,放隔天會壞掉

左上2:黑色包裝有和服女人的那個是「小倉山莊」的仙貝,吃起來很像胡椒餅,還不錯

星巴克的城市杯和7-11限定雪肌精應該是眾所皆知

中下黃色長盒子的:「福砂屋」的蜂蜜蛋糕,為了吃到有糖顆粒,所以買了小條的在京都吃完。吃過日本的蜂蜜蛋糕,害我在普通麵包店的蜂蜜蛋糕都不買了

CIMG6377.JPG 

ps.先說前頭,照片會重覆。

右上,Pure的軟糖,台灣7-11有賣,個人很喜歡,去日本必買

左3果凍,台灣也買的到的日本水果果凍,很喜歡蜜柑的果凍,也是我的必買品

CIMG8720.JPG  

乾燥蔬果乾,網路上推的,買來試試,老實說,我不愛。

CIMG8699.JPG  

章魚切片,不小心買到梅子口味的,吃起來酸酸的,好像壞掉的口感喔XD,BUT流氓喜歡。

CIMG6998.JPG  

CIMG6994.JPG  

CIMG8713

寬永堂」的黑豆茶和大納言清澄。

黑豆茶有種烘培豆子的香氣,泡茶還不錯。大納言清澄,外脆,內軟像軟糖,中間的紅豆,真的是甜而不膩!配茶喝真的很高雅,適合送禮也適合嚐鮮,台灣沒吃過的口感

PS.台灣可以買到中藥行已烘焙過的青仁黑豆,一大包不到一百元,泡茶喝,算是物美價廉的好物。

CIMG7292.JPG     

很久以前買過的巧克力麻糬,新看到的蜂蜜口味和抹茶口味,老實說,不是我的菜,但同行二人似乎覺得不錯

CIMG8036.JPG   

上圖:錦市場購入,記得清水寺那一帶也看過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「豆政」的產品吧

CIMG8037.JPG  

上圖:宇治伊藤久右衛門出產的「宇治抹茶咖哩」,老實說,綠色的看起來很不可口,前陣子颱風假還打算拿出來煮,但默默的放回去XD

PS.宇治抹茶咖哩感想到PART2

上圖右:抹茶粉,是在宇治中村藤吉總店斜對面的商家買的,就是網路上大家都說有生菜可以試吃醬料的那一家。因為有大陸店員,因此中文溝通無礙,因為我不愛買太甜的飲品,試喝後不錯就購入了

CIMG8038.JPG  

大家都認識的茶之菓,這次純粹買個幾片解解饞,開箱文以前寫過,請見此連結-【京阪行】買~京都 祇園、清水寺 伴手禮、戰利品總集

PS.沒吃過的朋友,請務必要到清水寺那邊的分店試吃!免費一整片給您吃到爽,然後,您一定至少帶一盒回家!哈哈哈

CIMG8039.JPG  

CHELSEA,明治產的糖果,我喜歡綠色的乳酸口味,所以單獨購買小盒的,寶雅、家樂福皆有售,也不貴。

CIMG8041.JPG  

剛剛提過的果凍和PURE軟糖,右下那個是中野的昆布,可直接食用,的口味,吃一次會怪怪的,吃第二次會上癮XD,是吃甜點解膩的好物~

大阪那的夫妻善哉紅豆湯,就會附上這玩意兒

CIMG8042.JPG  

上圖左:一直記不得名字,海泥洗面乳,有三種,用過兩種都還不錯~

上圖右:阿姊說是邱品齊(某皮膚科醫師)有推過的,就買了一瓶~擠壓出來是泡沫狀,滿好洗的,沒有奇怪的棘鼻味(2015年去東京找不到這牌,買了他牌結果泡沫有棘鼻味OTZ)。

CIMG8043.JPG  

「呼吸巧克力」,相信查過網上資料的,一定不莫生。食用前,只覺得它的價格怎麼比我想的還貴啊!個人食用感想還真的不錯吃XD

跟類似的巧克力比起來,真的不一樣!個人覺得他的杏仁巧克力不一樣的地方在,杏仁外表有一層糖包覆,再加上巧克力後,可以咬到一些糖脆脆的口感,個人最愛原味「北新地-原味」

「神戶北野-咖啡」就一個感覺,好咖啡喔!哈哈

抹茶一樣,好抹茶喔!(被打XD)

CIMG8045.JPG  

流氓必購的巧克力,本人不語置評....

純粹記錄包裝,因為最後要塞行李,為了節省重量,所以拆了幾盒包裝。(因為我有帶夾鍊袋,所以還可以裝,不然有些是散裝的,拆了外包裝裡頭就過不了海關囉!)

CIMG8048.JPG  

CIMG8049.JPG  

CIMG8050.JPG  

 

 

 

太多了,下篇繼續...................

 【京阪奈】京都、大阪9DAYS戰利品必買總集篇Part.2 (含御守)

 

, , , , ,

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sh
  • 長頸鹿Calbee的基本口味吃到後來有膩的感覺(買太多XD),新口味抹茶和蔬菜口味反倒有新鮮感,佩服他們家可以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口味.有機會還是會再想搬一堆,目標新口味!要分別買啊,超市也不一定便宜啊!超商真的好貴喔~~~

    PURE軟糖推青梅口味,酸的很自然!

    夏季限定口味洋芋片推紀州南高梅口味,另一個鹽味好普通.

    galbo巧克力球我也覺得普普.

    大納言清澄我也很喜歡,只是保質期短了點,要不然也想屯.

    呼吸巧克力比想像中好吃,我只喜歡原味.

    kitket買太多,吃到好怕!!!

    日本玫瑰味蚊香味道真的很好聞,效果嘛還可以吧,至少點的時候沒啥蚊子來咬我!



  • 便宜真的要碰運氣!只能說,平均成本啊~
    夏季的我還是喜歡鹽味,只能說,我不愛梅子的副產品吧,梅子汁除外
    我冰箱巧克力還一堆,努力消庫存中~(過期了的也還在吃XD,太多了)

    Evonne 於 2014/08/19 21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