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4079  

離開大阪城後,到達天神橋筋商店街已屆中午時分,早上走了三公里多,已經是飢腸轆轆了!

而我們打算下午就是從天神橋筋商店街的一丁目開始走到六丁目,再坐車回難波站。

中午時分,一丁目的商店有開好像比較少,出了南森町站後,先確定大阪天滿宮的位置後,就去找FOOD了!

於是站在商店街上,一頭看到的尾巴,另一頭是深不見底,我們往前者的方向走去~

章魚燒總本店  

看到一間有賣大阪燒、章魚燒的店,看旁邊還有露天坐位,二話不說,就決定是你了!

章魚燒總本店 (2)  

看這menu,再回想起千房的menu,真是感動到五體投地啊!

大阪燒、章魚燒、炒麵,各再一份吧!

章魚燒總本店 (1) 章魚燒總本店 (3)

等待的同時,附近的上班族也出來覓食,看的出來生意還不錯~

章魚燒總本店 (4) 章魚燒總本店 (5)

日式炒麵,弟的,我沒吃到就被他吃的乾乾淨淨的了~應該是還不錯吧~~

章魚燒總本店 (6)

我的タコ焼き(章魚燒)上菜囉!

這家的章魚燒是屬於夾起來超軟的那種,已經不是球狀了,糊糊的,好像加了很多山芋的那種口感~

是還不錯,但我還是最愛築地銀XD

章魚燒總本店 (7)

我家那口子的お好み焼き(大阪燒),印象中是點豬肉口味的樣子,我有吃一口,不記得了XD

他說:千房的是比較軟一點,味道上好像差不多

章魚燒總本店 (8)

不過拿我的拳頭去比,很大一個吧!價格卻比千房的一半還有更少!!!

真的很經濟又實惠吧!

 

章魚燒總本店 (9)

還有,我們吃到快一半的時候,老闆還送上冰水給我們!不知是本來就會附,還是看我們三個外國人特別附上的~

因為後來也有客人坐著吃,點的是啤酒~

章魚燒總本店 (10)  

日本也是有平民美食的啦!

給這家店來個讚吧!!!goodjob

 

食の日期:2013.03.24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