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波八阪神社 (1)  

2013.03.24

遊記拖太久沒寫了,印象都不太深了^^||||

這間難波八阪神社,是在決定要住道頓堀酒店後,才決定的行程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這間離難波車站沒有很近,是走路不會到的距離,而飯店有免費的自行車可租用~

騎腳踏車就快多了!

只是…雖然拿著google印下來的地圖,可是日本不像台灣,隨處有路名可認路,因此一陣比手劃腳之後,才終於抵達~(真的離Super Hotel很近!)

難波八阪神社  

到的時候,是先被後門一戶人家種植的櫻花吸引住~好像衝天炮喔!花兒比先前看的都還要大一些~

難波八阪神社 (4)  

一進到神社裡頭,馬上被眼前的景象給震住!超big的!goodjob  

雖然看過照片,也看過日本的百景節目了,可是親眼所見真的完全不一樣!

難波八阪神社 (5)  

難波八阪神社的獅子舞台,真不知道是什麼人想到要做成這樣的!

上圖有人像做比例!感謝神社的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^^~

難波八阪神社 (2)

只是神社很小,當天行程也很趕,因此在上頭的納經所將御朱印寫完就離開了~

難波八阪神社.大阪城豐國神社.御朱印  

上圖右:難波八阪神社的朱印,感覺比較沒什麼特別的~(左邊的朱印就透露出我們接下去的行蹤了^^)

難波八阪神社 (3)  

至於神社內種植的櫻花嘛…如上圖,一樣是苞XD,只是特別的是,小花還是從樹根處長枝葉出來的呢!

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  ~

下個行程,大阪城~GO!!!

大阪城

but看到上圖這樣的樓梯,馬上腿軟orz 

尤其在日本的這幾天,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樓梯.............|||||||

大阪城 (1)

大阪城附近的景點很多,若是有買大阪周遊卡的一定要好好的利用~我有考慮過要不要買,但是想到我們行走的習慣會走透,買周遊卡會變成行程會超趕,不適合我們,就沒買了~

上圖好像是大阪歷史博物館和NHK的樣子~

大阪城 (2)

沒進去大阪歷史博物館也沒關係,看看外面公園的小花兒,慢慢地走去大阪城也不錯^^

大阪城 (3)

上圖這白色小花,整叢超大的!快有2/3個人高吧,雖然圖片看不出來^^"

大阪城 (4)  

上圖箭頭的地方就是大阪城的天守閣,大阪城離不管哪個地下鐵出口都很遠...................

大阪城 (5)

所以延途慢慢走,看看風景吧~

大阪城 (6)

看到這護城河,感覺好像回到去年去皇居的感覺喔^^~雖然多了一個小三!(我弟)

大阪城 (7) 大阪城 (8) 大阪城 (9)

大門還沒走進去,就看到那幾棵再過一星期就會滿開的櫻花...再再再再再次的為滿是苞的櫻花哀悼><

所以只好拍拍旁邊的菊花(應該是吧,錯的話請留言糾正一下)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。

大阪城 (10)  

進了大門後…天守閣離我還很遙遠= =

可是看到遠方那兒有棵滿開的櫻花,還是很開心的向前走^^

大阪城 (12)

 大阪城 (11)

滿開的櫻花吸引眾人目光,也吸引畫家駐足~

看到他的畫,心中只閃過一句話:藝術家果然不一樣,要發揮見山不是山,見水不是水的意境啊!(明明櫻花樹下的是大叔,可是畫出來的竟然是穿著和服的美女)

 大阪城 (13) 大阪城 (15)

大阪城 (14)

大阪城內的西之丸庭園,是要售票的,但由於櫻花開滿的程度還不夠,因此進去的遊客也不多~

 大阪城 (16)  

大阪城 (17)

去的當天,剛好修道館正在舉行比賽呢!走上前湊熱鬧,一到道館門口,就見滿地的鞋!我就沒進去了~(流氓有湊進去看了一下,日本拳法,有點像跆拳道的感覺)

大阪城 (18)

上圖:修道館的外觀

大阪城 (19)  

在拍這櫻花的同時,有對日本老夫婦也跟著在欣賞,還問我這是櫻花嗎?我不好意思的回日文的「我也不知道」+尷尬的笑....|||

大阪城 (20)    

上圖:即上頭那花兒的全貌,很小一棵吧,花兒卻開的正美麗呢!(位置在修道館、廁所旁)

 

24號這天是走路的行程,因此會分比較多篇~so下篇續~

 

難波八阪神社官網:http://www.nambayasaka.com/

大阪城官網:http://www.osakacastle.net/

         交通:我們是坐中央線從「森ノ宮駅」1番出口、3-B番出口 (忘記是哪個出口了,總之看一下哪一個有通都ok)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