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田 (2)  

今天的行程是購物行程~

預計先到梅田阪神百貨買CLUB HARIE年輪蛋糕、福砂屋的蜂蜜蛋糕、瓦奇菲爾德,吃いか燒き花枝煎。然後再到黑門市場採購,最後則是到號稱關西秋葉原的日本橋進行阿宅之旅。

上圖:是在梅田 阪急百貨最頂樓拍的,向外望可以看到正對面是Yodobashi,右手邊是阪急,順便可以知道自己的所在地的地理位置,不然那邊的交通超複雜的!

頂樓還有一間小小的神社呢。

梅田 (1)  

位於B1的 いか燒き花枝煎,我買的時候前面才排不到五個人,上樓買完東西下來要退稅時經過,就排了好多人了!不過因為一份小小的,煎的速度很快,所以看到排隊的民眾也不用太擔心會排很久~

我是覺得還不錯吃,只是小小一份,當早餐實在不夠塞牙縫,所以又買了以下的炸物和玉子燒~

 

(附註:阪神的退稅在B1很角落的位置,建議直接問百貨人員say tax free? 就會帶你走去退稅了)

 

梅田  

關西的玉子燒,比我在池袋買的好吃耶!個人認為~

而瓦奇菲爾德這隻超賺錢的貓是位於梅田阪神的7F,買到有會員卡兼免稅!(雖然是幫朋友買的)

年輪.蜂蜜蛋糕    

上圖左:福砂屋的蜂蜜蛋糕

上圖右:CLUB HARIE年輪蛋糕:實在太好吃了,以至於這是唯一相關的圖片

福砂屋  

福砂屋的蜂蜜蛋糕,聽說底層可以咬到砂糖粒,可是因為我買了之後隔了兩天才拆來吃,所以砂糖都已經溶化了~

福砂屋 (1)  

可是那不甜、不膩、綿密又厚實的口感,真是讓來一片接一片啊!要不是保存期限短,真想多來個幾條呢!

 

梅田 (3)  

該買的買完,聽說Yodobashi主要是電器,還有電玩,於是我們過去瞧瞧有沒有公仔~

梅田 (4)  

個人感覺,買電器很推薦,因為還滿多的~ (價格就不知了)

但是買公仔就不是很適合,走到腳快斷空手而回,坐地下鐵往日本橋駅 黑門市場去了~~

黑門市場  

喝了旅遊書有寫、網友有推的超濃豆漿 (沒拍照)~

真的超濃!舉例來說好了,假設-正常來說,若需要100cc搭上30公克的黃豆,店家只有用不到50cc的水下去搭。不濃嗎?!當然嘛超濃! (黑門市場頭和尾各有一家賣豆製品的都有賣豆漿)

原本想當解渴喝的,結果越喝越渴......

黑門市場 (1)

原先是預計要在黑門市場買河豚乾,可是都沒看到,只有看到河豚的茶泡飯,so~只買了後者 (5小包好像350日圓的樣子,泡起來真的比超市買的還香!有種清香、清甜味)

未命名 - 2  

黑門市場 (2)  

戰利品  

上圖:應該是在黑門市場買的糖果,剛好看到一間專賣糖果、餅乾的店家,糖果分區,一包單價110~180日圓不等,我都挑便宜的,因為幫朋友買的~~

2013.05.14補充,上圖中,左上角那個CHELSEA的糖果,是一包三種口味,白色的是乳酸菌,褐色像牛兒糖,咖啡色的像偉特,超好食的啦!下次只要看到這牌的糖果我一定要多搜括個幾包回來!

戰利品 (1)  

上圖:好像家庭主婦會採買的內容物喔...|||,本人超後悔沒有買日式美奶滋回來,想說回來台灣的漢神買就好,結果單價(NTD169)讓我退避三舍...沒關係,沒有美奶滋有大阪燒醬,大阪燒一樣是大阪燒!

麻糬我忘記我買多少,只記得漢神的是NTD220。反倒是我覺得壽喜燒醬和紫魚片台灣進口的單價還可以接受,不用特地買回來~

戰利品 (2)  

上圖:泡麵…有點普通,麻婆豆腐還沒吃,右下那盒,是類似玉米濃場的湯塊,可是味道比較接近蔬菜濃湯,是還不錯,可是我後來會乖乖熬湯底,所以感覺味道有點太人工了~

戰利品 (3)  

上圖:左上那些杯裝的餅乾幫姊買的,7-11賣135日圓,最便宜我看到105日圓,最貴的是機場150日圓!

北海道戀人,7-11常見~很喜歡草莓口味,純粹喜歡就買了,左下的玉米棒是我家流氓的最愛,Pure軟糖上回買檸檬很喜歡,因此買了其他口味來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黑門市場旁邊就是日本橋了

日本橋

馬路超大條,所以…很不好逛,因為路很長!店家又分散,要走很遠的路,才能把想買的給買齊

日本橋 (1)

上圖右上:看到一間好像飯店的樣子吧,接待員頭上還有花圈耶!

上圖右下:店家門口看到的~狗狗的背上是隻猴~~

日本橋 (2)

走路走到快沒力,所以日本橋的照片很少~

日本橋 (3) 日本橋 (4)

上圖:仿~星巴克XD

日本橋 (5)

一定要有的扭蛋!

日本橋 (6) 日本橋 (7) 日本橋 (8) 日本橋 (9)  

對了,若有同好要去逛日本橋的,建議就從地下鐵日本橋站出來逛就好了,不要從恵美須町駅逛回到日本橋。因為店家的商品齊全度不夠,店家又不夠集中,等從恵美須町駅走到日本橋駅,雙腳已經不聽使喚了!

雖然日本橋総合案内所離恵美須町駅比較近,但…我覺得地圖不太管用,因為就只有一條路而已。頂多接近日本橋駅的時候,可以走旁邊的小路瞧瞧幾個店家就好。

還有,若有看到喜歡的就買一買了,不然等你想回頭買,真的走到腿斷。就我們想買的東西來看,價差沒有像秋葉原的這麼大!(以我們的經驗來看,但不保證)

不過…為什麼我要買的四葉妹妹和阿愣都沒有?!連我認為的大宗產品-貓咪老師 (夏目友人帳)都沒看到幾個影子,東西超少的!(就我們想找的部份~)

 

(果然文章越後面寫的越簡略XD)

 

Wachifield 瓦奇菲爾德專賣店:わちふぃーるど梅田阪神店 梅田阪神百貨店7F 手芸用品売場

CLUB HARIE年輪蛋糕、福砂屋都在 梅田阪神店 B1

購入日期:2013.03.23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