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3一早搬家去~

CIMG3804  

路上問路時,遇到很好心的大叔,可能覺得他用說的我們也聽不懂吧,還帶著我們左拐右拐的走到目的地才離開,真是太感謝他了!

CIMG3805

白天的道頓堀商圈,顯得格外安靜~

CIMG3807

道頓堀酒店  

傳說中的大屁屁人像(大誤)!

道頓堀酒店 (2)  

櫃台,這間飯店標榜有會中文的人員。個人覺得這樣還滿方便的,再加上地理位置優越,因此機+酒就選這家。不過~請注意,如果像我這種英文破!日文爛!的朋友們~他們家的中文服務員不是每天都有喔!我就剛好遇到急事需請教,結果剛好會說中文的人員休假,因此只好破英文+比手劃腳了= =|||

嗚嗚~語言真的很重要><

道頓堀酒店 (1)  

道頓堀酒店 (3)  

1F大廳有免費的煎茶、紅茶、咖啡喝到飽!每天回飯店前來一杯熱茶真是福音啊!

還有,腳踏車可以免費借用!我們就借用腳踏車去瞧了一眼超值得一去的難波八阪神社。

道頓堀酒店 (4)  

女性客人,還有貼心小禮物~面膜、化妝水等等資生堂的保養品

道頓堀酒店 (5) 道頓堀酒店 (6) 道頓堀酒店 (7)

不過~既然位置優越、價格又經濟實惠的飯店~~我們就不能太要求房間了OTZ,不是說不好睡,而是實在太小間了~

道頓堀酒店 (8)

因為是此行最後一間飯店,因此收行李就一定得在這間處理了~不論我坐在走廊or床旁,若有人要通行,一律都要「跨」過去才行~然後,收行李就需要有位小二在旁稍待,不然物品四散,人員不好走動、不好拿取。

道頓堀酒店 (9)

浴室比上一間小(但價位好像差不多)~我家流氓號稱180實質17多(代表真正的180就...),可見浴缸大小~

道頓堀酒店 (10) 道頓堀酒店 (11)  

早餐的部份,我也是整理相片才發現…怎麼看起來都一樣XD,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弟選的義大利麵,剛好都沒拍到照XD

選擇性不多,但可滿足中、西式需求的客人,只是我偏好中式,因此兩天吃的都差不多~

 

如果明年去大阪,這家我還是會列入考慮,畢竟它的位置實在太優越了!到激安殿堂那附近走路只要十分鐘,回飯店還有免費熱茶喝,光這兩點,就讓我很滿意了~

 

道頓堀酒店中文官網:http://www.dotonbori-h.co.jp/china/index.html

入住日期:2013.03.23-25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