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3774  

以上,除了左下角的生姜糖之外,都是在祇園、清水寺一帶買的~

(圖一中間下面那一罐是櫻花蜂蜜,開箱晚些再補)

其中,茶の菓的價位最高!CP值嘛…我個人是認為很值得買來試吃看看,至於會不會買第二次...就有待商討了,因為小小一片就要價126日圓(含稅)

茶之果

上圖:左為包裝紙,右為內盒,盒子的質感非常好!果然有花錢就是有差!

茶之果1 (2)

橫切面,中間是白巧克力

茶之果1 (1)

餅乾的部份,抹茶味很濃郁、很香,單獨吃餅的部份會帶有點苦味,白巧克力有中和的意味。

不過我個人覺得單吃餅乾我會更喜歡。再來一杯煎茶更是大滿足!

茶之果1  

北山 茶の菓 官網:http://www.malebranche.co.jp/gift/chanoka.php

茶の菓 10枚入 税込¥1,260(本体価格 ¥1,200)

 

~  ~  ~  ~  ~  ~  

二年坂 仙貝

手工仙貝~是京都一日遊中,CP值最高的!

先前吃過淺草以及在上野超市買的仙貝,口感偏硬,又不香,因此原先對於日本的仙貝我已經放棄了,是因為要幫朋友買,因此也順手帶了兩包,結果一吃!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!goodjob  

二年坂 仙貝 (2)   

仙貝的價位好像是300~500日圓不等的樣子,maybe~我只記得我買的這兩種是三百多

海苔口味的是單獨自個兒一包~海苔香、醬油也有鹹香味,硬度沒有淺草寺那邊的硬,但也不像台灣的鬆,算是中間值~夠脆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 仙貝  

綜合口味的,好像有七味粉、原味、醬油、辣味、芝麻,各個口味都還滿鮮明的,不會因為放在同一包裝裡,被其他的影響到

仙貝 (1)  

只拿了一點點拍照,拍完照就蝗蟲過境了~

二年坂 仙貝 (1)  

上圖是這家仙貝的資料,我買回染匠時,染匠的婆婆看我們大包小包,還跟我們說買了很多伴手禮呢!然後看到仙貝,還說這家的很好吃!我還半信半疑,結果當地人的推薦是沒錯的!

下次有機會要多掃幾包回來!(缺點就是太佔行李箱的體積了)

 

~  ~  ~  ~  ~  ~  

CIMG3775  

上圖右上那盒是我弟的,所以無開箱~

CIMG3776  

聽說很受歡迎的抹茶巧克力餅乾,我個人沒吃到,可是流氓覺得太甜了,不是他的菜

Kit kat抹茶巧克力條

伊藤久右衛門 官網:http://www.itohkyuemon.co.jp/site/index2.html

~  ~  ~  ~  ~  ~  

CIMG3777

CIMG3793

茶布丁,購買處好像是清水坂那邊吧~

先說口感,我原先以為會是日式布丁,結果是比較像奶酪的口感,抹茶味不是很重,但是帶有種涼涼的香味...所以我的第一口咬下後,奇怪的味道+口感,讓我瞬間覺得被雷到os  

一盒好像300多日圓吧,不太記得~

總之,我和流氓被雷到,近八成的抹茶布丁都入了我弟的口~對他來說,還可以入口,但不愛~

 

~  ~  ~  ~  ~  ~  

 

 CIMG3780  

CIMG3779

抹茶蛋糕,是第一張圖左上角那一盒,一盒只有3入,一樣忘記多少錢了

我只知道這是第二雷的食物XD

口感是有點濕潤,第一口的感覺就是「好甜」!口感不結實,感覺沒咬到什麼,配水喝就沒了.....本人對於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食物…不愛!

~  ~  ~  ~  ~  ~

第一張圖的中間,是七味粉~我還沒開,不過聽說料理還不錯就買了~

然後…我原先想買七味糖來試試的說....結果站到店員面前,就只記得七味粉,把糖果給忘的一乾二淨了.............|||

七味家 官網:http://www.shichimiya.co.jp/

 

~  ~  ~  ~  ~  ~

清水寺 御守   

清水寺的御守

 CIMG3790  

PS.以上純粹個人口感。我覺得難吃,您可能很愛;我覺得好吃,說不定不是您的菜!若您買了喜歡,恭喜您;買了不愛,請別怪我亂推薦啊!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