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匠  

嗚嗚…我沒有可愛的啾啾(蝴蝶結)了~

染匠 (7)  

染匠,連廁所裡的小花兒都是如此的可愛^00^

離開染匠,我們往清水寺的方向前進~ (染匠的婆婆其實有建議路線,但因為我們早上逛了一大半了,下午的目的只有清水寺+shopping,因此完全沒照著婆婆的建議走)

清水寺一帶 (16) 清水寺一帶 (17) 清水寺一帶 (18)

流氓~拍個照不要這麼兇好嗎,你看旁邊的貓貓都垂耳害怕的看著你耶!XD

清水寺一帶 (19)  

龍貓的店外,有一排的可愛地藏像,店裡頭沒進去逛,因為我知道都很貴~

清水寺一帶 (21) 清水寺一帶 (22)

二年坂、三年坂上有許多店家,畢竟是觀光盛地,和風小物、漬物、拌手禮等等之類的非常多,有些就看看照片,不多說了~

清水寺一帶 (23)  

穿和服走在這街道上,完全沒有突兀、沒有任何衝突感,若在台灣,穿著整套唐裝走在路上,應該會引來許多目光吧!

清水寺一帶 (24) 清水寺一帶 (26) 清水寺一帶 (25)

七味家  

七味家,我只記得買七味粉…結果忘記買七味糖了><

清水寺一帶 (27)  

清水寺一帶 (28)  

看著同樣穿著和服的路人,忍不住就想拍一下XD

清水寺一帶 (30)

IMG_20130322_130802  

上圖(手機拍):原本想買的貓頭鷹,後來還是沒買~

清水寺一帶 (31)  

偷窺的貓!除了這家,還有好幾間店家都有賣招財貓,像是較有名的道樂堂招財貓也有,只是要碰碰運氣,現場有哪幾隻~像我就買不到我想買的紫藤喵 ><

清水寺一帶 (29)  

個人認為,稍微有點肉的男人,穿和服比較好看,至少要壯!我弟太瘦了,聽說還多放了二、三條毛巾^^"

清水寺一帶 (33)

清水寺一帶 (32)   清水寺一帶 (62)  

可怕的樓梯到了...就是傳說中跌倒,三年會掛掉的那條路XD

走起來真的不太好走,尤其穿和服+木屐,非常不好走,就像穿禮服一樣,都要拉著裙子下擺才能走路~

清水寺一帶 (34) 清水寺一帶 (35)  

繼續拍背景照XD

清水寺一帶 (39)  

去程我們都是走走逛逛~打算逛完清水寺再回來買東西~結果因為穿和服實在太累,回程買的店家都忘記拍照,因此後續再補食記就好^^"

接續下篇~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