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王寺  

到訪四天王寺的這天,剛好遇到寺方的春季彼岸會(也就是俗稱的超渡)

而且每個月的21.22日這兩天,寺方會有跳蚤市場,既然時間剛好,於是就排了這天去四天王寺啦!

四天王寺 (1)  

可惜的是,我們是先到難波神社,之後到四天王寺時,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,許多攤位都已經收攤~

不過,快收攤也有快收攤的好處啊!就是收攤前的促銷活動^^

我買了最愛的栗子,還有看了粉心動的唐揚~兩者都有折價了呢!(只是顧著吃,完全忘記拍照XD)

四天王寺 (7)  

上圖: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想到地獄少女....烏鴉飛過  

四天王寺 (9)  

發光的普賢菩薩XD

四天王寺 (6)  

市集的部份…個人是覺得如果早一點來,應該會比較好逛,太晚到了,就是買買促銷的食物就好^^~原本要買蜜柑,比超市的還便宜呢!可惜我怕太多會吃不完(以籃為單位賣),於是這次繼東京之後,又沒買蜜柑來試了^^"

四天王寺 (2)  

不過,我在這兒,在日本看到第一棵有盛開的櫻花!(應該不是梅花吧...本人櫻花梅花傻傻分不清楚,只要有花就好!)

四天王寺 (3) 四天王寺 (4)  

粉嫩粉嫩的花兒,看照片就覺得開心樂奔  

四天王寺 (5)  

還沒入主殿,就可以看到一池子的烏龜!集體曬太陽的畫面真是有趣呢~悠閒悠閒^^~~

四天王寺 (8)  

聽說是仁王像~

四天王寺 (11)

剛好有烏鴉飛過、又有月亮(白白的那一點)^^~

四天王寺 (12)  

四天王寺 御守

稍微走走逛逛,把朋友託買的御守搞定後~就去找納經所寫朱印囉~~

拿著寺方人員給的地圖,找了好久,終於在廁所旁找到那小小一間不起眼的納經所四天王寺.八坂神社.御朱印

上圖右:四天王寺的御朱印,看著寺方人員寫的時候,超有趣的!好像在畫圈圈喔(左邊是京都 八阪神社的朱印)

四天王寺學園 (1) 四天王寺學園  

上二圖:四天王寺旁的四天王寺學園,也就是傳說中網球王子中某一校隊的藍本~朋友交代要幫她拍照,心中OS,網路上照片就一堆了,還需要我拍嗎@@?

不過這麼奇特的「校門」我還真的沒見過呢!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