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4350  

這次ROYCE的產品,我就買了三種

第一種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巧克力洋芋片-黑巧克力、焦糖、白巧克力,這是託買的,所以買完的隔天就寄出去了~

這篇我主要是上圖中的左下角那一盒的開箱文XD

ROYCE 禮盒  

上圖是有包裝紙~

ROYCE 禮盒 (1)  

背面…剛好閃光...懶的補拍,而且包裝紙也丟了XD

ROYCE 禮盒 (2)  

拆開包裝紙一樣精彩,是有亮色的紙質,文字部份是燙金

ROYCE 禮盒 (3)  

其實這盒,還滿像是囍餅的,只是…是盒超高級的喜餅!

ROYCE 禮盒 (4)  

看起來很精緻吧!大致上什麼口味的都有了,除了右上的巧克力外,其他的我下面都有拍照了~

royce 禮盒2  

盤子一樣是用陶板屋的盤盤^^,很好比對大小

royce 禮盒2 (1)  

上圖:右下角的我放反了XD,不過剛好可以看見那三個凸凸的不明物體的位置,口感很像棉花又很像麻糬,QQ的,我全部最喜歡這個~

royce 禮盒2 (2)  

斷面秀~圖片可看右下角的巧克力,咬開後有白白的不明物體XD

ROYCE的巧克力都有一定的水準,相當然爾,價格也是!

這盒3,140日圓(未稅)

所以我說這是盒高級又很貴的喜餅XD

~~~

還有一盒抹茶杏仁巧克力我還沒吃不知道,想到了再來補~

 

 

ロイズ官網:http://www.e-royce.com/english/index.html

購買地點:關西機場 3F 免稅店 有個「萬」字的那家

購買時間:2013.03.2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