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7.20更新

2014京阪奈9DAYS,其中兩晚一樣住 新大阪心齋橋飯店,一樣從adoda訂的,訂的時候選擇信用卡「延遲付款」

某天信用卡公司說我的卡號有疑慮,要換卡~

結果adoda扣款不成,在住宿前兩天mail通知我也沒發現(因為國外我不能開yahoo信箱)

check in 的時候竟然跟我說取消訂房.....媽啊!我都快暈了

經過一陣兵荒馬亂,雞同鴨講之後,反正就是現場付錢就對了嘛!(我擔心會扣到信用卡手續費,事後想,卡都換掉了,adoda也沒有我的新卡號,怎麼扣手續費)

幸好有阿姊的贊助一萬圓日幣,不然還有兩天的大阪行是要怎麼走下去啊?!成天在旅館睡覺就好了嘛

飯店人員還滿不錯的,幫忙聯絡adoda,因為我英日文都不太行,adoda又只有英文,no chinese

最後還幫我整理出一間禁煙房(原先訂錯訂成吸煙房),價格同adoda訂的12700 (2晚),而且還送了兩張FREE飲料卷^^(因為不點酒,最後晚上點了奶茶+柳橙汁,有種...免費的就不要計較的感想)

唉,下次我不要透過訂房網站了....OTZ,雖然問題出在我身上.....||||

*check in和check out的時候,都可在櫃檯暫放行李^^,真是大感謝啊!

PS.夏天櫃檯沒口罩可拿,有糖果供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旅館-1
  

這趟一樣住了兩間飯店

這是第一間,老實說…現在對這間飯店的印象…已經不記得了XD

這次行程較短,因此都早出晚歸~

旅館01

位置真的是就日航的後面,我們還問了日航的服務員,穿過日航右轉再左轉就到了,很好找!

旅館-1

上圖:門口照片,左邊是餐廳,所以大門打開,請向右走才是櫃台~

  旅館-1 (1)

上圖:天花板的裝飾品~我是要Check out時才發現它的XD

旅館-1 (2) 旅館-1 (3)  

上2圖:大廳和電梯處,很小!

櫃台沒拍到,不過櫃台旁有提供免費口罩!真是福音啊!^^日本太乾燥了,我每天一定要帶口罩才能走在路上

旅館-1 (4)

這次訂了兩間房,一間單人,一間semi雙人~其實是一樣的!只差枕頭少一顆而已...

旅館-1 (5) 

旅館-1 (6)

該有的都有,商務旅館通常都不大,想要便宜房間就不可能太大啦~

旅館-1 (7)

不過這間的衛浴比第二家住的道頓堀大!道頓堀那間真的超小= =

旅館-1 (8)  

我是從adoda訂的,2晚,平均一人大概2500日圓,單人房的錢和雙人房差不到300日圓orz...

 

官網: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心斎橋

入住日期:2013.03.21-22

相關資訊:

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心斎橋 New Osaka Hotel

從關西機場->難波站約50min,難波->心斎橋駅

交通: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8番出口より徒歩3

   在日航酒店的后面,御堂筋线心斋桥站8号出口左转巷口过一条马路就到

   地下鉄四つ橋線 四ツ橋駅3番出口より徒歩5

住址: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−5−5

電話:06-6244-0735

14:00 check in, 11:00 check out 

, ,

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