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海電鐵  

上圖:由關西國際機場至難波站的南海電鐵-特急車

本人都稱它為鋼鐵武士XD

南海電鐵 (1)  

上圖:內裝很舒適,而且感覺很高級!(可惜我相機不夠高級,拍不出高級感啊OTZ)

南海電鐵 (2)

原先一趟是890日圓,但搭一日券有特惠價1500日圓~所以我們是搭這個方案的

不過說到這些複雜的票,不是我要說,真是浪費資源= =

上圖解說(純粹個人解讀,錯了請留言更正)~

對我而言,剛拿到的一剎那…我只知道一日券是用來做啥的...

剩下的…怎麼這麼多張啊?!雖然有先查資料,但拿到的當下…真的有點怕怕的= =|||

2號是收據,不理它!

3號是單純拿來看,你是坐哪個位置的,僅如此~不具任何意義

4號很重要!因為是拿來坐車要過卡用的~像火車票一樣,過了卡就打了個洞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嘛分這麼多張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阪的地下鐵一日券很好用!

下圖兩張是地下鐵假日PASS一日券,比平日券便宜200日圓

  假日一日券 (1)  

上圖:過卡前的假日一日券

因為是假日版,所以上面會多三個字「土日祝」,平日版的就是少這三個字

而且買票的按鈕也不一樣....= =

我們是平日有先買了平日的一日券,結果買錯了OTZ,還拿去請站務員退票,再問他怎麼買

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要買什麼,幸好還可以用比的~

結果站務員機器按太快,買好一張後,我們準備買第二張還是頓了一下子....(又不好請人家再來一次><)

........心裡 OS,是我筆記沒印到還是如何啊@@?!還是因為我查了資料還是有看沒有懂?!

心裡 OS之2,其實…買平日券那天…我們是要去清水寺.....去過的朋友就知道,整天人在京都,我買大阪的PASS券幹嘛啊!orz可是我可能腦筋透逗了,到了車站準備買票時,一直想著我要買PASS券 ,幸好後來晚上還是有用到,整天來來回回車資加一加…剛好就是pass券的800元面額,不多不少嘟嘟好^^~

假日一日券

上圖:過了卡後,會出現當天的日期

 

所以我們去大阪的那幾天,除了最後一天去機場,每天都是用一日券^^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一日券 票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