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頭:這篇著重在「早餐」,其他的幾乎沒寫~

東京行是搭華航的精緻旅遊,所以有2晚的飯店~朋友介紹這一間

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去日本,第一次自由行,第一次蜜月行,就是傻傻的聽別人說吧XD

大都會 (2)  

上圖:從飯店往外拍的風景,視野還滿好的

大都會  

上圖:大廳~

其實我對這間飯店的感覺…不好也不壞,不過這是有一些事由的...(因當天在外行程有出狀況,所以...)

總的說,這間的交通方便!房間夠大!早餐又還算滿豐盛的~

如果搭精緻旅遊,我會選這間,若想省錢,應該就不會~因為和東急STAY比起來,我更愛後者,因為有洗衣機!

所以這間飯店我把重點著重在食物上面吧~

因為有附早餐,不吃白不吃,就吃吧!去日本時,最正常的早餐了^^",其他都亂吃~

大都會 (5)

沙拉:選擇性不多,但還算新鮮

大都會 (9)

第一天的早餐:聽說、傳說~日本麵包好吃,於是我夾了麵包....(後悔ing)

第一天的早餐,我只能說,口味不合,我應該夾我想吃的,而不是夾覺得應該好吃的~

 大都會 (7)

大都會 (8) 

第二天的就正常多了,其實是因為不習慣吃冷的,對我而言,鹹食就是要吃熱的,所以這天的就正常多了,也好吃多了^^,吃的大滿足!

大都會 (10)  

甜點…不是我的,所以不知道口感~

飯後水果:是因為日本人愛香蕉,還是因為香蕉很貴,所以人手一隻啊?!我不愛,所以沒去拿~不過可能因為是進口的,所以看到的香蕉都是又大又漂亮的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