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03東京迪士尼 (5)  

因為聽說沒到迪士尼,就等於沒到東京~

所以,雖然我是屬於到遊樂園「散步」的人,還是免不了要去朝聖一下啦!雖然它的門票很貴...|||

~~~  ~~~  ~~~  ~~~  

先前查攻略時,看見格友的blog中寫到,出了舞濱站後「看到人多往哪兒走就對了」,結果我們一出來,往人走的結果就是…走到迪士尼海洋去了= =|||

所以出站後…向左:迪士尼海洋;向右:迪士尼樂園....不要跟我一樣走錯邊了.....@@

 Day03東京迪士尼 (13)  

上圖:售票口&等入場...人爆多!那天好像星期二or三的樣子~可想而知,假日還得了

在台灣已經先買好票了,不過還是要到售票口換成以下的票券,才能在館內使用&入場,什麼都不會說沒關係,只要票給服務人員,說句chinese即可!

Day03東京迪士尼 (12)

拿的的票券圖案是隨機,我們拿到米妮和怪獸,我看到的時候快笑死了!真是有趣的組合~

Day03東京迪士尼 (27) Day03東京迪士尼 (25)  

上兩張圖:早餐...好難吃的早餐.....(右邊的是香蕉口味的米老鼠蛋糕) 寒風呼呼的吹,還吃著不愛的香蕉.....(ps.純粹個人感受)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4)  

上圖:園區有好多可愛的鴨子喔!離超近的~又乾淨

Day03東京迪士尼 (51) Day03東京迪士尼 (365) Day03東京迪士尼 (284)  

爆米花~

雖然大家都說看到人家買爆米花,就會忍不住也想買來吃!而且聽說還不錯~

but...我們衡量了一下荷包,還是決定拍拍照就好~完全不管那可憐的苦力在那勤勞的做著爆米花XD

~~~ ~~~~ ~~~~   ~~~~~    ~~~~

 

食物的部份一起在這篇寫一寫好了~

 

由於迪士尼不能帶外食,因此都只能買園區的食物,但坐下來吃的代價可不低,因此我們都只買些零嘴吃而已~

覺得最好吃的是「吉拿棒」,忘記拍照了,吃起來就是甜甜的,有麵包的口感

 

Day03東京迪士尼 (324) Day03東京迪士尼 (326)  

上圖:烤火雞腿

因為只有早上吃的麵包+2根吉拿棒+飲料 <--此為兩人份

想當然爾,到下午的時候,兩人已經快餓昏了= =

因此看到買雞腿的人潮排的滿滿,旁邊的涼亭又坐滿著啃雞腿的人,客倌您說我們會不會心動呢?!

但我記得好像也不便宜(對我而言),所以一樣是買一隻兩人分食。拿到時,忍不住咬了一口,不禁忍不住的說了一句話「好乾喔...」,可是好餓喔…就當作是補充熱量吧...

因此,此行覺得最難吃,又不得不吃的食物當屬火雞腿莫屬!

 

以上,就是我們兩個當天在迪士尼吃的食物!(我知道很少...|||)

~~~  ~~~    ~~~  ~~~   ~~~  ~~~

同場加映,我結束有買一盒+一包的伴手禮,包裝的送人了,內容不可考,盒裝的拿回家被我姊嫌以前吃過了,難吃,她不要,我只好自己拿回來吃= =

CIMG3132  

打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:中間那個聖誕樹造型的餅乾是騙人的!因為拿起來後,下面的是小餅乾,而不是二、三片聖誕樹!都是撐出來的= =

CIMG3133 

吃完很久了,我只記得中下的很好吃,綠色的吃起來是屬於不脆、鬆鬆口感的餅乾,其他的忘了XD

這盒的總感想…我是為了盒子買的吧XD

說到迪士尼的伴手禮真是多啊!看一次、二次不心動,看了五次、六次我不信你不心動....|||

 

 

 

PS.口感及物價純粹個人觀感!我知道有人會說東京本來就物價高,那價位很正常,但因為我們想省點食物的錢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想,還請包含。

 

, ,

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